快捷导航

没钱没颜值也能泡到喜欢的人,只需做到这两点

2019/8/11 9:45: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么做一个高情商的男人呢?其实很简单。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要先听再说,在倾听的时候,不着急发表意见,以防说一些你主观臆断伤害她的话。

0.jpg

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老实人找不到女朋友?你猜我是怎么回答他的。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我告诉他,其实在感情里面,并没有什么老实人。所谓的老实人,不过是不解风情的代名词。不懂得女人的心思,不懂得女人的画外音,总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一自己为中心,这样的男人,女人怎么可能会喜欢呢?


许多老实男人的做法就是在告诉女人,你和我在一起很无趣,很无聊,将来也是如此。对于这个情况,你觉得女人们能接受吗?

1.jpg

于是有人说,那女人一定喜欢有钱有颜值的男人,这的确没错,但这也不是女人最喜欢的。女人最喜欢的,是高情商的男人,而被这样的男人追求,即使没钱没颜值,女人也会答应。


仔细想想女人要钱是要什么呢?女人要钱是要安全感,而高情商的男人,会给女人安全感,会让她安心。而女人要颜值,实际是要虚荣感,而高情商的男人,也能够满足女人的虚荣感。

2.jpg

然而更重要的是,比起很多有钱有颜值的男人,高情商的男人更懂女人心,更容易让女人开心,能够让女人对他动真心,因为他的人格魅力而爱上他,而不仅仅是外在条件。


那么怎么做一个高情商的男人呢?其实很简单。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要先听再说,在倾听的时候,不着急发表意见,以防说一些你主观臆断伤害她的话。

3.jpg

并且一定要排除她带有情绪的说话,女人都是感性的,要从她感性的叙述中,看到她真正想要表达的东西,这样你才能够投其所好,才知道怎么去帮助她解决问题,怎么哄她开心。而长久下来,她一定会觉得你很懂她,也就愿意和你长期相处。


只要你做到这点,即使你不帅,你没有钱,你的女人也愿意跟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