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为什么老婆活得不如小三?男人的回答“老婆不值钱,小三才值钱”

2019/8/16 16:45: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当中,丈夫出轨,老婆活得不如小三是常见的事,为了这个家,老婆省吃俭用变成黄脸婆,小三却大花手脚全身名牌,把自己保养的如同“妖精”一般,紧紧的拴住了情人的心。

0.jpg

在生活当中,丈夫出轨,老婆活得不如小三是常见的事,为了这个家,老婆省吃俭用变成黄脸婆,小三却大花手脚全身名牌,把自己保养的如同“妖精”一般,紧紧的拴住了情人的心。


什么是妻子?


妻子,就是把彼此积蓄妥善保管,每一分花销都斤斤计较的女人。


什么是情人?


情人,就是想方设法掏空你的存款,只会与你一起花钱享乐的女人。


两相对比之下,男人总觉得情人可爱懂事,毕竟一起花钱总比一起抠抠搜搜轻松快乐的多。


只是,钱总有花完的一天。


1.jpg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老婆不值钱,小三才值钱。”


又或者说,只有老婆不值钱,剩下的所有人都比老婆值得花钱。


不是我在诋毁和挑拨,生活中又有多少男人如此?


两个人生活,钱虽不是一个人在赚,但家却是她一个人在养,柴米油盐。


他从没跟着进过市场,说工作太忙,不愿意跟买菜的斤斤计较。


孩子的吃喝拉撒,他基本没伸过手,总说自己是个男人,粗心大意,怕孩子冷着热着,磕着碰着。


男人的工资卡虽然在她手里,但几乎没有什么时候会用到,她想着男人挣得多,她挣得少,花少的存多的,这钱就算攒下了。

2.jpg

结婚3年,她只有两次用过男人卡里的钱,一次取了3000,因为孩子发高烧住院,一次取了2000,因为最好的闺蜜有事急用。


几年下来,因为她持家有道,自己的工资倒也不是月光,攒下了也小有两万。老公的工资卡几年都没动过,月薪5千,这两年也都有涨,里面存个十万八万的,绝对不成问题。


然而她决定查查老公的银行卡有多少钱,一查里面只有一万两千块。


而打出支出明细的时候,她沉默了。


明细上的888、1314、5200,再傻的女人,也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她回家问男人,得到的回家很简单敷衍:


“年初借我哥们了,他怕你不借,我就没告诉你。”

3.jpg

女人气的当场就飙出了眼泪:“你他妈借给你哥们几百几千的借,888,1314这么借?”


几句话问下来,男人坦白,婚后的第一年里,他就交上了网友,人家是大学生,长相甜美声音好听,一句老公叫的他神魂颠倒。


这声老公,自然不是白叫的。


给老婆买二百块钱的包,舍不得。给小三买三千块的裙子,眼睛都不眨一下。


逢年过节给老婆发几块钱的红包,说意思意思。到小三这,是寓意良好的1314,5200。


那个为了这个家身心俱疲的女人,在他眼里就是一个廉价的省钱机器,不够温馨,没有情调,连买两斤大蒜都要货比三家。


4.jpg

这样的女人,配不上他。


他在外面给小三花的每一分钱,都是老婆费尽心血委屈自己一点一点攒出来的,而到头来,半生的付出,比不上小三的一句娇嗔。


你说恶心不恶心?


曾有人说:实在受不了丈夫的冷暴力,所以自己也精神出轨了一个男网友。


可不曾想,老公却突然对心猿意马的她热烈了起来,频频夸她像个冷艳美人。


“到手”的陪伴不懂珍惜,等那份爱渐行渐远,反倒激起了男人原始的占有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