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得知前任有了新女友,这个反应太真实了

2019/8/31 9:05: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在现实生活中,当女生得知前任有了新女友,难免会抱怨几句,特别是以下的反应,简直是太真实了

一大早闺蜜给我打电话。


“我见到他了。”我当然知道她指的他是谁。


“然后呢,讲话没?”我问道。


“我记得你曾经说过,世间最美好感人的事情是久别重逢,可是你知道吗,他谈恋爱了,我看到他牵着女朋友的手有说有笑,满眼的宠溺,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走路的时候他永远都走在我前边。纵然我心里掀起了一场海啸,可还是很平静的与他们擦肩而过,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了,可当我再看到他时,还是止不住想他,纵然他以前可能根本没爱过我。

看到她的样子,我满脸心疼,我安慰她。傻姑娘,过不去的事总是要过去,放不下的情也还是要放下,人生很短的,听过几首歌,爱过几个人,就过去了。


确实,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在现实生活中,当女生得知前任有了新女友,难免会抱怨几句,特别是以下的反应,简直是太真实了,赶紧来看看你有没有。

1、那对狗男女,居然在一起了


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姑娘都会有这种心态。你们分开才多久啊,他居然就有新女友了,而且他的女友居然还是她(这个她,想必很多女生都知道指的是谁)。在最开始的时候,应该也是这样的心态,想去打那对狗男女。

2、想偷偷看看他们过得怎么样


这个心态应该是很多女生在分手后都会做的,想看看他们过得怎么样,究竟好不好呢?要是不好,就幸灾乐祸一会,要是好,就暗暗难过,并诅咒一下下,没有我,你居然过的那么好,没天理啊。

3、关我屁事


这才是正确打开方式嘛,人生有“三关”:关我屁事,关你屁事,关他屁事,这样想想,人生就轻松了很多。但能说出这句话的人,往往是已经放下了,或者是自己也有了新的开始。

4、不会诅咒,但也不会祝福


不会画个圈圈诅咒,显得没人品,但也不会祝福,因为已经无关了。虽然心中多多少少会有一点不愉快,但是想想就算了吧。

以上这几种心态是女生常有的现象,尤其是第二个,简直是每个女生几乎都有过的想法,就想看看他怎么样了,好不好,不好的话当然是最好了,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