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太优秀反而容易单身吗 连个对象都找不到女生太难了

2019/9/2 11:45:57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新相亲大会》中2号女嘉宾陈威,优秀,独立。但是男嘉宾却纷纷表示hold不住。很多人只看到她的优点跟颜值,却不知她也是平凡有缺点的女孩。她等的是可以接受她的优缺点的人而已。

“男人通过吹嘘来表达爱,女人则通过倾听来表达爱,而一旦女人的智力长进到某一程度,她就几乎难以找到一个丈夫,因为她倾听的时候,内心必然有嘲讽的声音响动。” ——蒙肯


在《新相亲大会》中2号女嘉宾陈威,优秀,独立。但是男嘉宾却纷纷表示hold不住。很多人只看到她的优点跟颜值,却不知她也是平凡有缺点的女孩。她等的是可以接受她的优缺点的人而已。你们认为,优秀的女孩容易单身吗?

以我这些年对中国青年婚恋现状的观察,有一种现状是存在的:女生再优秀都要找比自己更优秀的,男生再普通都要找比自己更普通的。


有网友觉得好多男生要不就是莫名的自信爆棚,要不就是太没自信。找一个与自己同样高度并且能正确认识自己的太难了,何况还要考虑性格各方面是否合适。既然等了那么久,那我为什么要将就?

很多人也是因为一次没谈过,通过身边人看透了很多,所以越来越不想谈恋爱,开始是找不到合适的对象,后来是连个暗恋对象都难以找到。


有一些女孩子,个性很独立,生活上很独立,不习惯于依赖别人生活,而且自己也能为自己创造想要的生活。这些独立的女生,会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有条不絮,整个人看起来也非常干净利索,其实很受一些男生的赏识的。

然而可能是太独立了,以至于她们的个性十分孤僻,十分的不合群,对于很多的与人交往的机会,她们统统都会把对方排斥在自己的心门外,如此以来自己就断绝了自己恋爱的机会。


还有一种女生性格温婉,才华出众,人品,涵养各方面都十分的不错,也从来不缺乏各种追求者,然而这样的女生却还是落得被单身的状态。

通常这种女生内心的思想都比较丰富与常人,她们十分的爱幻想,对于爱情的追求也十分的高,她们不会想要平凡世俗的爱情,而会想要超凡脱俗没有杂质的爱情。然而人生在世俗的世界,又有几人能超凡脱俗?


整体来说很多优秀的女生,之所以单身都是因为无法将就,爱你的你不爱,你爱的却不爱你。这年头,想安安静静的找对象也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