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对女生杀伤力最大的话,什么样的话,对女生伤害最大?

2019/9/3 11:23: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都是感情动物,对于直接的表达是有很多感触的,有时候可能一句话,就会击垮一个女生的心,有些话对女生的杀伤力很大,你说过吗?

女生的情感会比男生更加细腻,也更容易缺少安全感,也许很多男生都不懂,为什么女生容易生气,为什么自己一句话就可以把女生惹火,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说的话对女生的杀伤力太大了,来看看这些话你有没有说过吧。

1.你本人长这样?

这句话对女生来说简直暴击,大概就像女生说“你不是说你有178吗  怎么只比我一米六的高一点点”一样的暴击。

2.多喝热水

这句女生深恶痛绝的话,一度被用来痛斥男生的幼稚和不通人情。

3.你图p的太过了吧。

如果是相熟的女生,大家都那么熟悉了,如果真的有p太过的情况,也不应该拿台面上说,而且现在也没真的很多女生开重度美颜。

4.照片上是你?

这会让女生觉得很尴尬。

5.你闺蜜真好看。

如果是父母或者一般朋友,对女生来说听到这样的话应该会很骄傲,但如果是心仪的男生的话,会觉得特别特别酸涩。

6.哭够了吗,哭够了挂了。

这句话对女生来说太狠了,能说这样的话的,只能说明对方根本就不在乎你难不难过。

7.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这句话看着就让人生气,大概真的说出这种话的时候就是没感情了吧。

8.你腿好粗。

女生最怕被人说胖了,说女生腿好粗会让女生感到难过,而且在女生心里又不是不知道自己腿粗的问题,为什么要说出来让自己难堪?

9.不说话就是最大的杀伤力

冷暴力太伤人了,有时候不说话,光眼神就杀伤力会很大。

10.你怎么这样,我前女友从不这样

听到这句话,女生心里应该都会想说“不好意思,你下一个前女友就是这样”

11.你卡粉了

粉掉了不可怕,就怕来一句你卡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