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安慰失恋的女生,7个有效的方法安抚她脆弱的内心

2019/9/9 15:29: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恋是很多人都会经历过的事情,失恋总会让人变得无比脆弱,有种被全世界抛弃了的感觉,当女生失恋的时候,你会怎么安慰呢?

很多女生对情感都是很重视的,结束一段感情,很多人都很难走出来,面对失恋的女生,我们该怎么去安慰她呢?来看看这些方法吧。

1、陪她疯一次

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比如说疯狂的购物、吃东西,做她喜欢做的事情,让她尽情的发泄,只有把心里的难过真的全部发泄出来了,这段感情才算是过去了。

2、陪她大哭一场

其实一段感情结束大哭一场也未必是坏事,痛痛快快的哭一次,将自己所有的委屈、压力和不满都释放出来,把关于这段感情的所有东西都和眼泪一起留出来就好了。

3、和她谈谈心,

其实大多数恋人最后分手的时候未必是一件多大的事,但那确实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而很多女性却不愿意相信,所以陪她谈心,让她知道其实这段感情早该放下了,她想开了心情就会平静下来。

4、多陪陪她

这也是最重要的,在分手的时候一个人是最孤单的时候,所以尽量多陪着她,不会让她感到孤单,慢慢的就会习惯分手的事实。

5、使劲夸她

这个方法适合自尊心强的女人。她们失恋伤的不仅是感情,还有自尊。当她们失恋后,会装模作样,故作镇定的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外面坚强内心脆弱,这时候你以为他们不伤心就大错特错了,她们只是为了面子着想,这时候你就不拆穿。要装作若无其事的和她聊天,再偶尔的表扬一下,让她不再故作坚强。

6、倾听

这个方法适合包容度大的女人。她们即使失恋了,依旧关心着昔日的恋人,记得她们的好。这时可以陪着她尽情回忆自己的过去,充当她情绪的垃圾桶,做一个安静的倾听者,让她再倾诉中忘记伤痛。

7、转移注意力

这种女人一旦失恋,就会在就会在潜意识里责怪自己做得不够好。因为她们是挑剔又完美的,本身就具有缺乏信心的个性。这个时候,你应该从他们的优点出发,多谈一些他们擅长的事情,譬如工作和学习,转移他们的注意力,把他们从自我批判的状态中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