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年少女有什么特征,8大特征你中了几条?

2019/9/15 0:0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女生已经开始自称是中年少女了,那你知道什么是中年少女吗?中年少女有什么特征呢?

继“油腻的中年大叔”后,最近社会上又强势崛起了一个新群体:“中年少女”。顾名思义,“中年少女”,指的是日常生活习惯中开始出现“初老症状”的少女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年少女是什么意思

明明还有一颗少女心,却不得不接受中年的设定。不少女生还自称小仙女,但是身体已经开始慢慢步入中年。

毕竟不穿秋裤、熬夜蹦迪、通宵唱K的日子已经离中年少女们越来越远,现在只爱跟朋友们聊聊“脱发危机”、“抗皱妙招”与“朋克养生”。

中年少女有什么特征 

1、喜欢粉色

只要抓住了粉色,青春的尾巴才不会溜走,“我不是......我没有很喜欢粉色......只是恰巧,啊不......刚好凑了一个色系而已......”,来自老阿姨无力的反驳。

到了一个年纪,就像中了少女魔咒一样,以前那些黑白灰色系全部塞进衣柜当压箱底了,什么牛仔裤、高跟鞋、皮靴啊全都清出去了,开始偏爱粉粉嫩嫩的小裙子和蝴蝶结,发饰的蝴蝶结也越来越大了,有时还必须要有蕾丝边儿。

2、脱发

发际线越来越高,头发越来越少,猝死已经不是我们日常最担忧的问题了,脱发才是啊!!

3、爱逛淘宝

从前闲着没事就约小姐妹逛街的心情早已随风飘散,懒得出门,但是却又压抑不住一颗买买买之心的中年少女们已经坚定成为了马云爸爸背后的女人。

平时口口声声说护肤品贵得要死不能熬夜的姑娘们,却可以顶着黑眼圈熬夜下单;说自己数学不好,却可以在双11,双12把各种优惠券算的门清。

4、开始养生

枸杞红枣泡啤酒,中年少女们的养生是矛盾的完美融合,一边随身带着风油精,又一边蹦着最酷的迪。

5、想和小鲜肉谈恋爱

年轻少女喜欢大叔,而我们中年少女就不一样了,年轻肉体才是我们的菜!甚至想去高中和小男孩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在操场只拉手散步那种。

真想拍拍那些美好小鲜肉们的头,丝毫不羞耻地说:快点长大,来和姐姐恋爱啊。

6、只想脱贫

不想再被贫穷限制想象力了,在中年少女看来,钱比男人靠谱多了。赚钱是一件非常迷人的事情,没有什么是钱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说明钱不够多。比起可望不可及的爱情,还是钱比较来的有安全感。

7、习惯了单身

中年少女们要么早已嫁做人妇,要么已经习惯单身。三姑六婆的质问早已无伤大雅,父母的步步紧逼也能应对自如。

8、记性一天不如一天

曾经文言文现代文倒背如流,现如今下班回家都能坐错公交车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