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暗恋走不出来是什么感受,嘴上说放弃,心里却始终爱着他

2019/9/17 15:07: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我的莫格利男孩》,剧中杨紫饰演的凌熙暗恋了郑理16年,当她鼓足勇气向他表白时,却发现原来郑理并不喜欢她,郑理只把她当成了妹妹。那么暗恋走不出来是什么感受呢?

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我的莫格利男孩》,剧中杨紫饰演的凌熙暗恋了郑理16年,当她鼓足勇气向他表白时,却发现原来郑理并不喜欢她,郑理只把她当成了妹妹。幸好莫格利出现了,在她最无助的时候,是他陪伴了她,让她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爱。那么暗恋走不出来是什么感受呢?

0.jpg

暗恋走不出来是什么感受呢?有些嘴上说放弃,心里却始终爱着他,只要他的一个微信,一个电话,她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还有一种人,心里总有着患得患失的感觉,跟他聊天感觉就像在谈恋爱,不聊天了就感觉是分手了,每次想和他表白,却始终碍着为什么他不开口?他喜欢我吗?

2.jpg

每次你忍不住去找他,结束之后觉得自己超级卑微,还立誓再也不去打扰他了,可没过几天,你还是没忍住去找他了,得到一些温存后,你仍会在卑微之中徘徊。

3.jpg

他突然的冷漠,你却没有了办法,想找他,却怕烦他,他在朋友给你点个赞,留个言,你都开心的不得了。以为在他心里,你还有一席之地,却没想到他对每个朋友圈都点了个赞,而不是只有你。

3deb7f71-725e-4cce-9f8b-59bd9d4cc925.jpg

他对你决绝,你的世界突然变成了灰色,再也没有色彩,可当他颠覆了他所说的话,你却认为,你们有希望了,一直存活在希望与失望之间,这样的感情,真的很难走出来。

4.jpg

在此,小编奉劝那些怜香惜玉的男人,希望你们对不爱的人都决绝点,如果你不爱她,请狠心一点拒绝她,别让她有任何遐想,这样也能让她早一些断了念想,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这样处理,对谁都好。不要让你的不忍心,害她一直为你沉迷而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