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她一般这样跟你相处,就是没对你动心过,早点放弃吧

2019/9/26 17:01:57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要是对男人没有兴趣,那么不管男人怎么追,两个人都不会成为男女朋友。女人的心里是这么想的“做朋友可以,做女朋友是不可能的”,女人没把男人放在心上,男人是感动不了女人的。

男人常说:“女人是很难追的,要花很多时间与金钱。”其实,女人并没有那么难追,男人之所以没有追到女人,是因为追错了人。


女人要是对男人没有兴趣,那么不管男人怎么追,两个人都不会成为男女朋友。女人的心里是这么想的“做朋友可以,做女朋友是不可能的”,女人没把男人放在心上,男人是感动不了女人的。

当女人和你这样相处时,就是没对你动心过,所以你早点放弃吧。


你送她礼物,她没有任何反应


女人喜欢你,看到你送给她的礼物,她很激动,一直对你说“谢谢你,认识你真好”。她对你想法,你送给她小礼物,她就认准你了,想和你在一起了。


你可以感动喜欢你的人,你永远都感动不了不喜欢你的人,女人对你不感兴趣,你送给她什么都没有用。她不会对你说谢谢,不会多看你一眼,不会冲着你笑。

每次你约她,她都找理由拒绝你


女人喜欢的是你,不管你什么时候约她,她都会答应你。对你有心动的感觉,想看见你的样子,想和你待在一起,想和你面对面聊天。


碰见了个不喜欢你的人,就不会这样与你相处了,你请她吃饭,看电影,带她去逛街,她都会拒绝你。她不想看见你,你给她什么,她都不会来到你的身边。

和她聊天时,半天回复你一句


两个人要是相互喜欢,那么每一次聊天,都会有很多话题,要结束聊天的时候,还说个不停。心在一块,很想一直聊着,很想每时每刻都收到对方的消息。


看到了你的消息,不想回复你,又怕你追问“在吗”,就过了很久以后,回了你一句。女人不愿意与你聊天,你就应该知道,她对你没一点兴趣。

女人喜欢的是你,你向她表白一次,她就会答应你,女人对你没有兴趣,你表白多少次,她会拒绝你多少次。喜欢一个女人,想向一个女人表白,这是没有毛病的,但这是有前提的。追女人,要追也喜欢你的女人,那个对你没兴趣的女人,你再怎么喜欢,也不要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