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你看到这四点,证明你的男人在拿你当外人,想离开你了

2019/9/30 9:17:57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在爱你的时候,可以把你宠成宝贝,可是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你在他心目中就什么都不是了,最怕的就是你看不清男人的变化,对男人满心期待,可是对方已经在考虑怎么离开你了,这对于深情的你来说,无疑是最痛的打击。

timg (1).gif

都说女人的第六感很强,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你见过男人爱你拿你当自己人的模样,男人不爱你拿你当外人的时候,你自然是心中有数的,怕就是怕你忽视,怕你选择了自欺欺人。


男人在爱你的时候,可以把你宠成宝贝,可是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你在他心目中就什么都不是了,最怕的就是你看不清男人的变化,对男人满心期待,可是对方已经在考虑怎么离开你了,这对于深情的你来说,无疑是最痛的打击。


当一个男人开始我行我素,不爱搭理你,找一切理由避开你,在金钱上更是计较,说明他早就拿你当外人了,这样的男人早就不爱你了,你又何必强求呢。

1.jpg

男人拿你当外人的征兆:


1、在金钱上斤斤计较


男人如果把你当自己人,会对你特别的大方,他有多少钱也会愿意让你知道,你们之间没什么秘密。


当一个男人开始捂紧自己的钱袋子,不让你知道他的收入状况,也不再为你花钱,很明显是他的心思有变,这样的男人其实已经变心了,他已经不爱了,所以再也舍不得为你花钱。

3.jpg

2、不再喜欢喝你说话


男人变心之后,最明显的征兆就是变得异常沉默,爱你的时候,有什么事情都会愿意告诉你,可是不爱你之后,真的不想再和你多费口舌,因为他已经不信任你,对你的意见也没有兴趣,所以开始变得守口如瓶。


当一个男人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什么废话都不愿意和你说,就连有事情的时候,也不会找你商量,很明显他早就拿你当外人了。

2.jpg

3、开始我行我素


两个人在一起,互相分享行踪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男人爱你的时候,还会积极创造和你相处的机会,同学聚会,朋友聚会什么的,都愿意带着你,这是对你的认可和尊重。


当一个男人开始我行我素,行踪不愿意让你知道,更是不愿意再带你见自己的朋友,说明他在心里早就拿你当外人了,你一定要谨慎了。

4.jpg

4、开始抗拒你


一个人爱你还是不爱你,往往身体语言是最诚实的,这是来自于本能的,是潜意识的反应,这是伪装不了的,当男人爱你的时候,你们的心理是相容的,他会非常积极和你约会和碰面,你们之间的相处会很愉快。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拿你当外人的时候,他就会变得特别的冷漠,想着法子的疏远你,不想和你靠近,更不想单独和你相处,你会发现见他一面都变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