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分手后会跟前任做朋友吗?你能,大概是因为没爱过吧

2019/10/3 9:49: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段感情里,认真的那一方总是最受伤。大概不懂得珍惜当下就是人的共性。有的人就算失去了也不会觉得可惜,剩下爱得最深的那个人不停地自己疗伤。分手后还能提出做朋友的,大概是因为没有爱过吧。

0.jpg

在一段感情里,认真的那一方总是最受伤。大概不懂得珍惜当下就是人的共性。有的人就算失去了也不会觉得可惜,剩下爱得最深的那个人不停地自己疗伤。分手后还能提出做朋友的,大概是因为没有爱过吧。


因为爱过的人是不舍得只做朋友的,如果因为在爱情里受了伤,也是不愿意和伤害自己的人做朋友的。大多数分手的人,都会删除对方的联系方式,删除有关对方记忆的所有东西,扔掉对方的有关物品,因为爱之深恨之切。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感情是没有办法勉强的。你不要以为爱情没有了,还可以继续升华成友情或亲情。事实上,当你们之间的缘分走到尽头,你们的感情基础彻底破裂,你们就很难在分手之后依然选择做朋友。


分手后,能不能继续跟前任做朋友,这个问题注定没有统一的标准答案。如果你和一个人分手之后,依然想要继续跟他做朋友,你需要拥有一颗十分强大的心脏,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一定要很强大。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当初,你们之所以会选择分手,肯定是因为你们的感情出现了裂痕。无论你们是因为一场误会而分手,还是因为其中一方面背叛另一方而分手,又或是因为你们聚少离多而分手,你们都应该学会坦然面对分手这件事情。


分手,有时候并不是一件坏事。当你失恋的次数多了,你自然就会清楚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你也才能真正明白什么样的人才适合和你生活在一起。

1.jpg

分手后,如果你还想要继续和前任做朋友,你首先要改正自己在上一段感情里犯下的错误。如果你知错不改,那么你将很难赢得前任的尊重和信任,你们也就很难在分手之后继续做回普通朋友。


如果你本身心理素质不够强大,你的抗压能力太弱,那么你和前任一旦分手了,就不要再奢求跟他做朋友,你应该学会果断放下前任,重新找一个值得爱的人去爱。

2.jpg

其实仔细想想,那些看似突如其来的分手,真的都有征兆。


在一段感情快要结束的时候,对方往往会有一些不同以往的举动,给出不经意的暗示:


很少再粘着你,不再表露心声,收起脾气,变得懂事。如果你能留心,你会发现那个要离开你的女孩子即便表现得再冷漠,也还是在心里偷偷给过你无数次机会。

3.jpg

我常常收到男生的抱怨,说自己的女朋友爱吵爱闹。


一个人在一生中会扮演很多角色,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才最想做自己。她还能闹,说明你很重要。好好享受她跟你吵跟你闹,粘着你的时刻,因为那个时候的她,最在乎你。


每段感情里都一定会有失望、矛盾、争吵,难过的时候无数次萌生分手的念头。

3deb7f71-725e-4cce-9f8b-59bd9d4cc925.jpg

维持一段关系不容易,能长久在一起更不容易。别让那个真心爱你的姑娘,揣着难过等太久。也别让那个不会读心术的男孩子,猜测你的心思耗太久。


珍惜迁就,用心喜欢。讲心里话,好好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