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求和好的最佳方式,认错加死皮赖脸让人无法抗拒

2019/10/4 9:03: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吵架,想必是每对情侣都要经历的一部分,女生的任性小脾气,男生的霸道大男子主义,或许一件很小的事就可以点燃爆炸的引火索。一般情况下,吵架都会和好,但天天吵的话也会让人心浮气躁,对这段感情失去坚持下去的勇气。

0.jpg

吵架,想必是每对情侣都要经历的一部分,女生的任性小脾气,男生的霸道大男子主义,或许一件很小的事就可以点燃爆炸的引火索。一般情况下,吵架都会和好,和好后感情更加深厚,爱情更加坚定,但天天吵的话也会让人心浮气躁,对这段感情失去坚持下去的勇气。那么,如何在吵架后求和好呢?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1、认错


认错是最重要的一步,不管是不是你错了,你就是要知道想要哄回女友,就是你错了。然而在认错的时候,态度一定要真诚。其实女生并不是那么的无理取闹,她只是想确认你依然爱着宠着她,吵架之后人在气头上,而且会越想越来气,此时再多说一句无疑就是自讨苦吃,唯一可行的就是认错,且一定要态度良好,感情真诚到位。

1.jpg

2、哄+情话


带她去看一场电影,带她出去装修精致的餐厅吃一餐饭,带她逛街买买买,带她游乐园冒冒险,哄她开心了,这事自然就过去了。


亲爱的,是我委屈你了,今天你想干什么咱们就去做什么,不要心疼钱,只求你开心。女生听了你的话,刚刚从你认错的时候消了一半的气,这会儿什么气都该烟消云散了,当然,爱你的女朋友才不会舍得花你太多钱。

3.jpg

有句话说,甜言蜜语就像毒药,可以把人迷的神魂颠倒,什么都能骗到,要我说,情话最有功效的感情升温剂。试想一下,在缠绵月光下,手握着手,深情对白什么的最让人砰砰心动了。怎么办,好爱你,一刻也不想和你分开。这让人脸红心跳的情话,听着会使肾上腺激素飚增,互相双方间情意更浓,感情更好。

2.jpg

3、死皮赖脸


当你们吵架的时候,你的死皮赖脸,会是你与女人相处最好的方式。你的死皮赖脸,不会让你们的感情有问题,只会让女人逐渐离不开你。或许女人在当下,会讨厌你,但这种讨厌在之后,就会转变成对你的喜欢。


如果是分手了,如何求和?

b.jpeg

1、分手后的新鲜时期


男生如果跟你提出分手,极大可能是厌倦了和你在一起的单一枯燥的生活,分手后他一定是极力的放飞自我,找回曾经的自由和美好,这时候,如果女生失去理智的挽回,不但不会让男生回心转意,反而会让他想要更快更远的离开你,这时候我们只需要淡然接受这个痛苦的事实,不要去找他。当他寻找完单身的新鲜和自由后,想起和你一起的幸福会忍不住心痛,忍不住回来找你。

a.jpeg

2、分手后的混乱时期


习惯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生活虽说平淡无味,但是也是幸福满满,你们的习惯彼此影响,性格也相互了解,离开后,这种新鲜感带来的快乐和亢奋是转瞬即逝的,这段时期过去,生活的调调恢复了平稳,剩下的只有对你愧疚和不舍,回想起和你在一起的一点一滴,会让他的单身生活更加混乱不堪,没有你陪伴的日子让他觉得生命里缺少了一部分,他这时一定会去默默的关注你,回忆你,这时候你只需要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展现出最好的自己,这样让他更加后悔,想要更快的拥有你!

c.jpeg

3、试图挽回的暗示时期


分手后,在经历了单身的快乐和不舍的痛苦之后,心里更加清楚谁才是陪伴他一生的人,男生和女生不同,分手时很潇洒,但是不舍是逐渐上升的,这时候他一定会主动找你聊天,暗问候你最近怎么样,过得好不好,暗示你重新回到从前,此时你一定不要吝啬你的情感,即使心里再责怪,也不要说狠话装出不屑的态度,给他一个台阶下,适当流露出对他的不舍,也可以适当嗔怪他的狠心,激起他的保护欲,让他心里更加自责和心疼。想要和好,岂不是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