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恋爱中忠诚的重要性,比物质更胜一筹

2019/10/7 9:11: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爱情可以永远保鲜、保温,当爱情冷却时,并不是不爱了,只是像电池没电了一样,要彼此努力配合,来充电,在一起生活的越久,对彼此了解的越多,相对包容和理解的也就越多,你们的爱随时间的增长不断加深。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没有爱情可以永远保鲜、保温,当爱情冷却时,并不是不爱了,只是像电池没电了一样,要彼此努力配合,来充电,在一起生活的越久,对彼此了解的越多,相对包容和理解的也就越多,你们的爱随时间的增长不断加深。当你们携手回头看看年轻时经历过的:曾为了对方拒绝他/她人的诱惑,为了对方宽容了他/她的错误,曾彼此经历快乐与悲伤,相知、相恋、相爱。

不要因短暂的冷淡放弃了值得一生爱的人,也别图一时的新鲜伤害了最爱你的人。爱,就要专一。如果真的不爱了,也别隐瞒真相,欺骗最爱你的人,才是可耻的。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物质是爱情的基础,没有物质的爱情是不牢靠的。但是爱情中不可能只有物质,只有物质的爱情太过单调和苍白。我们选择一个人,要从综合方面去评价,尤其要注重去看这个人的精神层面,内在修养。

1.jpg

每对谈恋爱的情侣,都希望对方能够忠诚,只有忠诚的婚姻才会有长久的爱情。无论一个人多优秀,经济能力强,精神也很富有,性格也不错,为人也慷慨大方,但是如果对另一半不忠诚,那两个人在一起既不会长久更不会幸福。在恋爱中不忠诚的人,在以后的婚姻中更容易出轨,更可能造成婚姻的破裂。在恋爱中忠诚度低的人,会让对方没有安全感,会令人提心吊胆,难以使恋爱稳定持续下去。

0.jpg

谈恋爱就是两个陌生人,然后慢慢的接受对方的一些小缺点,小优点,相互互补,理解包容,忠诚信任,这个时候会产生一种快乐,一种信赖,而这些小情绪综合起来就是尊重与信任,不管是情侣还是夫妻都是非常需要这种状态的。

忠诚是婚姻的基础,也是底线,出轨意味着背叛,是最不能让人忍受的。一个人一辈子可以预见很多次爱情,仍可以对喜欢的人和物去动心,但是一个人,一辈子在一场婚姻里,忠诚最重要,它比妥协、隐忍、理解、包容更重要,忠诚是婚姻的底线,容不得半点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