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关于女生提分手这件事,为何男票都答应了?原因在此!

2019/10/9 16:35: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关于分手,女生认为自己传递的是一个【试探】他最终告诉你的是一个【决策】这就是男生跟女生说分手时的不同,女生说分手可能是在试探男人,而男人说分手是经过深思熟虑是真的想分手,是个决策。

0.jpg

关于吃饭,男生说,吃什么都行。这是个决策,他真的吃什么都行。女生说吃什么都行。这是个试探,你得挨个问她吃什么。


关于意见,男生问,我穿这件衣服好看吗?这是个决策,你说好看,他就选那件。女生问,我穿这件衣服好看吗?这是个试探,你说好看,她会去试下一件。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关于礼物,男生说,亲爱的你不需要给我买礼物。这是个决策,你不买没任何风险。女生说,亲爱的你不需要给我买礼物。这是个试探,试试看你是不是真不买。


然而关于分手,女生认为自己传递的是一个【试探】他最终告诉你的是一个【决策】这就是男生跟女生说分手时的不同,女生说分手可能是在试探男人,而男人说分手是经过深思熟虑是真的想分手,是个决策。

1.jpg

希望变失望女生,还有一个特别大的毛病,就是忘性特别大!你有没有数一数,你跟他谈恋爱期间说了多少次分手?量变引起质变,你说的多了自然也就成真了。任男生再爱你,也架不住你的无力取闹,把他对你的爱一点点消耗殆尽。


你提分手,他前面已经挽留你无数次了啊;他给你发消息发现被你删好友,一遍遍写好友验证道歉的那次你忘了吗?;给你打电话发现你关机,你再开机的时候看到十多个未接,他好不容易打进来,说亲爱的你终于肯理我了的那次你忘了吗?

2.jpg

对于这些桩桩件件,男生可能也会腻了,想要分手了。其实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要为自己的话负责,也要为别人负责。如果一个人只是在心里想事情,那他无论想什么,都只是想而已。可是一旦做出了行为,就会对周围的环境施加影响。


譬如你提了分手,你发出了分手这个信息,男生就是分手这个信息的接受者。男生接受到这个信息,会如何反应呢?不要总是抱着一种自私的想法对待别人,别人接受到了你自私的信号,自然也会回应你这种自私的想法。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第一种,可能男生早就想和你分手了,他会觉得脱离了苦海,松了一口气。


第二种,男生的心里还爱着你。那么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挽留,挽留无数次无果之后,就会变得决绝,不管你是否把分手当真,他也已经当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