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人到中年的男人,喜欢多少岁的女人?”这就是答案!

2019/10/10 14:53: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人过中年后的许多想法和年轻时都有所不同。对于生活看淡了许多,不再像从前那样每天只知道忙工作,却忽略了家庭;对于感情也自然有了不同的看法,以前或许一味地追求外表,但现在更多的是想要个能陪伴自己的女人。

0.jpg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人过中年后的许多想法和年轻时都有所不同。对于生活看淡了许多,不再像从前那样每天只知道忙工作,却忽略了家庭;对于感情也自然有了不同的看法,以前或许一味地追求外表,但现在更多的是想要个能陪伴自己的女人。


比如《我的前半生》里的陈俊生,罗子君一直陪着他们单位的小姑娘,甚至为了一条项链追到公司和小姑娘吵了起来,作为全职太太的她,唯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老公被小姑娘夺去了。

1.jpg

可最后呢,老公还是被人夺去了,但却不是小姑娘,而是一个长相很一般,年龄还很大的女人,甚至她还离过婚,有个孩子,这让罗子君想不通了,“男人不都喜欢年轻漂亮的小姑娘吗,她凭什么能抢走我老公?”


但事实上,男人到了一定年龄,需要的不再是那些爱耍脾气的小女生,而是一个能在身边照顾自己,在自己胃疼时给自己贴心地送上一盒药,而这些就是凌玲给他的。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再看罗子君呢,除了顶着个陈太太的名,恐怕也没为陈俊生做过什么吧,除了查查老公的岗,跟踪一下老公,还有什么?


这也就是她会被一个看上去还不如她的中年女人,夺去了本该属于她的一切,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陈俊生这样的中年男人,喜欢的并不一定是20岁岁的小姑娘,他需要的是一个知心人

2.jpg

人到中年,压力越来越大,要养家要养老婆孩子,工作上一旦松懈可能也会被别人顶替,这个时候他的心态自然也会发生变化,希望身边有个人可以说说话。


“人到中年的男人,喜欢多少岁的女人?”关于这个问题,不同的男人有不同的见解。


3.jpg

一网友自述:其实年龄不重要,重要的是遇对了人。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特别在意年龄这个问题,甚至还听过有些人相亲,其他方面都很合适,因为年龄的问题,最终没有选择在一起。


虽然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年龄的范围,比如不能大小十几岁,这会让他觉得有代沟,这也可以理解,但更多时候,只要遇到了人,年龄并没那么重要。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我曾经也发誓不要姐弟恋,因为我喜欢照顾人的感觉,不喜欢每天被人照顾着管束着,直到我遇到我老婆,她比我大五岁,但我就是喜欢被她管着的感觉,可能这就是一物降一物吧。


所以年龄不是最重要的,只要那个人是你真心想要在一起的,那就可以了。


爱情这件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管是人到中年还是青春年少,感觉比年龄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