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期单身让你明白了什么,某些时候真的孤独,有没有同感

2019/10/14 14:4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单身的原因都不同,长期单身的人会对亲密关系有不安全感,导致人际交往,特别是异x.j往时界限的过度敏感、防范心理过重,家庭内外亲密的关系遭到损伤,长期单身让你明白了什么呢?

长期单身也让很多人越来越害怕谈恋爱,总觉得可能这辈子都遇不到命中的那个人,不敢再相信真爱,即便遇到有人示好,也会迅速拉开距离,也不懂得如何和异性相处,今天来聊聊长期单身让你明白了什么吧。

101721_181.jpeg

1、嘴上说着想谈恋爱,却拒绝着一切可能谈恋爱的机会。

2、自卑到尘埃里,懒得重新认识一个人,感觉自己会孤独终老。

3、一个人更轻松,但是心累的时候真的很想有个人一起

4、单身有时并不是坏事 反而给了更多与自己独处的时间

101757_367.jpeg

5、明白我是真没人要...

6、我总相信她在路上了

7、不要上心,这一切都是假象,最后所有的精力都会白费,不如努力赚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吃自己想吃的东西

8、拧不开瓶盖我就使劲拧,灯泡坏了我就自己换,天冷了我就自己带外套,饿了就自己做饭吃,所谓的安全感我可以自己给

0848146730.jpeg

9、太主动的自己不喜欢,喜欢的我又不主动。活该单身

10、看别人的爱情才知道,一个在不断隐瞒,一个在不断试探,最后两败俱伤

11、一个人自在 一人面对所有事儿 不需要第二人 很开心很快乐

12、缘分是有多么的重要!

1236119065.jpeg

13、从喜欢一个人到喜欢一个人

14、一个人多轻松,要什么男朋友,有闺蜜就很好!

15、就是一个人真的可以过得很好 我的开心快乐不用依赖别人 爱自己比爱别人更来得快乐

16、单身久了,就是感觉谁都可以,又谁都不合适。

1241128459.jpeg

17、很多人也是因为经历过一两次的感情伤害,或者通过身边人看透了很多,所以越来越不想谈恋爱,开始是找不到合适的对象,后来是连个暗恋对象都难以找。

18、这个世界怎么可能有那么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把我捧在手心真心爱我,唯怕我过得不开心唯怕我受委屈,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19、不谈恋爱,另一方面也算是在锻炼自己的独立特性吧,喜欢平淡但是不甘于平凡。

20、看着身边的劳燕分飞,觉得单身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