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年女人到底值不值得撩?年下男该醒悟了

2019/10/14 14:55:57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些年轻的男性,常常会被年长一些的女人所吸引,我们形容这种男人为“年下男”。年下男也许是存在的,可是在我们生活里并不多见,因为年轻男人追到中年女人的概率真的太小了。

一些年轻的男性,常常会被年长一些的女人所吸引,我们形容这种男人为“年下男”。年下男也许是存在的,可是在我们生活里并不多见,因为年轻男人追到中年女人的概率真的太小了。


阿慧就是这样一个有魅力的中年女人。她和前夫的婚姻很不幸福,好在他们没有孩子,离婚后的她恢复了单身生活,倒也乐得清闲自在。

她是个很有能力的女人,也许二十多岁的时候不懂得经营生活,但是三十几岁的她开始懂得经营自己,认真生活和工作。


长相气质都不差的她,吸引到了同公司的小帅哥。小帅哥才二十出头,比阿慧要小十多岁。阿慧一开始还是挺喜欢和他交往的,觉得这个男孩子有生气有活力,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很不一样的气象。

可是在一件事之后,阿慧就决定彻底和小帅哥结束关系了。这一天阿慧收到了前夫的信息,前夫说自己要结婚了。阿慧心里多少有些酸楚,毕竟曾经是夫妻,但还是大度表示了祝福。


这件事却惹毛了小男友,小男友指责阿慧不够专一,对前夫还有感情。阿慧心灰意冷,心里开始明白,年下男虽然年轻,能带来新鲜感,但是却完全不能和她站在同一人生阶段里。


说到这里,可能大家也看明白了,为什么对年轻男人来说,中年女人不值得撩。

1、想法不一致


她的年龄比较成熟了,经历的事情也比较多,在人生的思考深度和广度上,都是另外一个水平了。都说女性成熟得要早一些,而男人一辈子都是小孩子,这样的说法虽然有点绝对,倒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本来女人就比男人成熟,如果这个女人的年龄再偏大一点的话,两个人怎么可能产生太多的共鸣呢?

2、追求不一样


可能对于年纪尚轻,初涉及感情的小姑娘来说,恋爱的激情和魅力是让她们足够心动的。可是对于中年女性来说,这些表面功夫早就不值得一提。也许很多年下男觉得自己足够浪漫了,在中年女人眼里,这些不过是过眼云烟的小把戏而已。


她们所希望拥有的,是个在精神上足够贴近自己,能够和自己长期稳定走下去的伴侣。也就是说,她们对伴侣的要求是相当高的。

3、能应付得了世俗的眼光吗?


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是谈恋爱也还好,等到真的走到需要谈婚论嫁这一步,年下男真的肯娶年长的女人吗?


上面我们提到的阿慧,就比小男友在年龄上要大上许多。等到阿慧五十岁了,小男友也不过才三十多岁而已,依然还是男人一朵花的年纪。到时候阿慧有没有容貌老去且不说,小男友还会一直倾心于她吗?

其实男人们要记住,中年女人有着丰富的阅历,有着驾驭不了的一面,男人在准备撩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她们到底值不值得撩,也得深思熟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