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记住这三招,没有你撩不到的女人

2019/10/17 16:01: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再骄傲的人,一旦对某个人动了春心,就会不自觉地放下身段,主动接近、讨好,以撩得她同样的心动。可是爱情,绝不是靠卑微自己得来的,爱情的立足之根,是平等尊重,是有来有往。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再骄傲的人,一旦对某个人动了春心,就会不自觉地放下身段,主动接近、讨好,以撩得她同样的心动。可是爱情,绝不是靠卑微自己得来的,爱情的立足之根,是平等尊重,是有来有往,我对你付出、你给我回应,除此之外的恋爱模式,都算不得是真爱。


当你深刻理解了这一点,你就知道为什么以往的喜欢都是无疾而终,用错了方法,一切都是枉然,连最起码得让女人感受到你的真心,你都没做到,那怎么撩动她呢?

1.jpg

记住这三招,没有你撩不到的女人!


1、语言撩


语言撩,并非只靠好听的话,关心才是重中之重,日常相处中的小细节,才最能温暖到她。


世间不存在不会甜言蜜语的男人,不过是没遇见足够喜欢的人,一旦碰上,彩虹屁张嘴就来,根本不需要打草稿,出口就能成章。我从不吝啬赞美,我就想让你天天泡在蜜罐里,随时准备好接受我的情话攻击。

0.jpg

2、行动撩


你为她所付出的每个行动,都在累积她对你的好感度,你每做到一件事,她就多喜欢你一分,当爱的阙值接近满分,她的心就被你俘获了。


行动最能印证真心,花钱给她买小礼物;对她承诺过的话能言出必行;下雨天会接她下班;她得空了会约她出去玩;她难过时陪在身边;需要帮忙时你能鼎力相助。先是做到了,再是说,你从未让她期待落空过。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3、用心撩


撩妹,说白了只是撩心。


她的心是一潭死水,而你要做的,是在她的内心仍几颗石子,先荡起一些水花,再掀起一阵海啸,当这潭死水被你搅得波涛汹涌,那你就成功了。

1.gif

所以说,追一个姑娘,真诚是唯一的捷径,对她的所有好都是发自内心,感情里,一颗心只会被另一颗真诚的心打动,真心才能换来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