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人将要背叛你的五种表现,一样都逃不过,看清楚了

2019/10/25 16:15: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将要背叛你的五种表现,有时候来电话,要么挂掉,要么就是躲到一边去接听。甚至有时候,电话铃声只要一响起,她总是一惊一乍的。似乎就是担心有什么电话过来让你知道一样。

女人将要背叛你的五种表现,一样都逃不过,看清楚了!

0.jpg

1、有时候来电话,要么挂掉,要么就是躲到一边去接听。甚至有时候,电话铃声只要一响起,她总是一惊一乍的。似乎就是担心有什么电话过来让你知道一样。并且经常会出现思想根本就不能集中的情况。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2、对于她来说,最开心的消息莫过于你要出远门了。最好就是那种出差十天半个月的那种。如果她听到消息的时候,突然表现得有点兴奋,然后又突然对你说,怎么这么久呀!后者明显就是装出来给你看的。

1.jpg

3、身上开始出现一些不是你给她买的东西,还告诉你是自己花钱买的。其实你只要稍微去查一查,那些东西到底要花多少钱,而她上哪能够拿来那么多钱你就能够一清二楚到底是她买的,还是别人送给她的。

4、除了接听电话之外,在一些聊天应用上必定会有她的背叛的一些痕迹。所以她最害怕的一件事情就是你拿着她的手机。如果你不信的话,你可以尝试一下,只要手机在你手里面,她一定就会特别的紧张。哪怕她知道自己已经尽可能把一些不能被你看见的东西给删除了,可是如果你是一门心思去翻找的话,多多少少还是能够发现一些可疑的地方。

5、总是喜欢对你的行为挑剔。那是因为现在有了对比,所以才会觉得你怎么看哪里哪里不好。


如果你的女人出现以上五点,那么该注意了,不是有了情人,那肯定就是有了追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