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让男人对你提不起劲的4件事,劝你一样都别做,否则自贬身价

2019/10/28 15:47: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管是已经身为人妻的女人也好,还是情窦初开的女人也罢,在外人面前,依然要注意自己的言谈和举止,不能轻易的表现出一些“掉价”的行为,否则,不管你有着多么光彩的过去,也会自贬身价。

1.gif

不管是已经身为人妻的女人也好,还是情窦初开的女人也罢,在外人面前,依然要注意自己的言谈和举止,不能轻易的表现出一些“掉价”的行为,否则,不管你有着多么光彩的过去,不管你有着多么妖娆的外表,你的这些行为,不仅会让男人对你提不起劲,还会自贬身价,实在是亏得很啊。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1、乱嚼舌根


爱八卦是女人的天性,更何况有些男人也很热爱一些八卦话题,但是,对八卦的喜爱不应该成为一个人在人前人后嚼舌根的理由,特别是一个表面温柔可人,亭亭玉立的女子,突然在谈吐间,扮演起毒舌妇的角色,那么,你先前给别人留下的所有美好印象,都会转瞬间消散而去,这个时候的你,可能就没有那么可人,那么值钱了。

2.jpg

2、对其他男人眉来眼去


长得好看的女人自然会吸引很多异性的眼光,有些长得不是很出色但是懂得把弄感情的女人,也依然会有很多追随者,但是,不管你是属于哪一类的女人,如果你很频繁的喜欢和异性眉来眼去,那么,即使你有再多的过人之处,有再大的处理感情的本领,相信,在有些人的心中,你依然提不起“价值”。

0.jpg

3、攀比


攀比心是人常常有的东西,更何况是女人,但是,不分场合的过度攀比,常常会使别人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特别是当你的爱人带着你出席某个重要高端的场合时,你却在一旁想方设法的询问各种东西的价格,想尽各种办法与人攀比,那么此时,想必在不少人的心中,你已经没有开始时那么“美丽”了。

1.jpg

4、破口大骂


对于破口大骂这种行为,男人会觉得只有大妈才会这样做。所以,不管和谁在一起,不管你有着多么出色的容颜,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