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人t.q后的表现,第三个最为明显,并且陷入婚姻危机了

2019/10/29 15:5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对相爱的配偶希望每晚都能抱在一块睡觉。拥抱的感觉会给对方带来激烈的感觉,并且会睡得非常香。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投来风情万种,柔媚的目光,他会回绝与你亲近?

男人t.q后的表现,第三个最为明显,并且陷入婚姻危机了!

1、不想与你接触


一对相爱的配偶希望每晚都能抱在一块睡觉。拥抱的感觉会给对方带来激烈的感觉,并且会睡得非常香。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投来风情万种,柔媚的目光,他会回绝与你亲近?所以当一个男人晚上睡觉时,他越来越倾向于回绝你,不想与你接触,甚至整夜背对你睡觉的时候,他必定出问题了,这都是男人心里冲突的表现,他不再想与你有过多亲密的行为。

2、玩手机开始遮遮掩掩


当今社会,手机简直占有了人们的休闲生活,简直一有闲下来的时间就会拿起手机刷刷微信,看看段子,看看视频啥的,这都是最遍及最往常的事了。可是假如男人有一天躺在床上玩手机,还动不动就傻笑一下,对你也总是遮遮掩掩的,就好像生怕你看到啥一样。那你就要当心了,他的手机里可能有一些敏感的东西,他可能正在与那一位聊着白日发生的暧昧事,这些东西是他最不希望你发现的,所以会遮遮掩掩!

3、同房次数几乎为0


当你的男人与你的同房次数几乎为0时,你应该要当心了,这恐怕是你已经陷入了婚姻危机了,一个男人不愿意再碰你,可见他对你是多厌恶。一个正常的男人,你能说他不好色吗?面对他心爱的女人和妻子,他会回绝亲近吗?面对你的风情,温柔;心爱的眼睛,他就像一块木头,无动于衷!

即便对你来说,这也是敷衍塞责,粗枝大叶,没有感情或热情。这通常是一个人心里抵挡的表现。他不再想和你有太多的亲密。在他眼里,你是一片活蹦乱跳的肉,对他没有吸引力。这时,女性应该注意它。十分之九的人从外面偷了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