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人背叛婚姻之后为什么还会抱着老公睡?答案让人不解

2019/10/31 15:30: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在背叛之后会先谴责自己觉得自己对不起丈夫这么多年对自己的好,在这种愧疚的心理下到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是会抱着丈夫睡那作为一种弥补,但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只会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女人背叛婚姻之后为什么还会抱着老公睡?我们一起来听听网友的讲解。

首先潘女士说,她其实跟丈夫感情还可以,那丈夫对自己也还不错,但是就是不浪漫,而且还经常异地分居,这在所以自己的心里总是有种失落感,直到自己的身边出现了一个男人,对她是关怀备至,他这个心就慢慢的松动了,最后就背叛了丈夫,他其实在背叛之后自己就后悔了,一直怪自己怎么能做出这种事,但是他又放不下男人,她丈夫回来之后这心里面一直愧疚着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忍不住抱住丈夫,希望丈夫可以冲淡那个男人留在自己心里的印象,也是对丈夫的一个弥补。

第二位的她说她对丈夫其实是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只不过婚姻的责任像一座大山一样一直压在他的身上,两个人之间还有孩子,所以为了做好表面功夫,为了不让丈夫起疑心,自己明明背叛了他,还是会在晚上的时候抱着他睡觉。

不知道大家在看了这两位女士的经历之后,有没有发现在某些方面来说,女人背叛和男人背叛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的,就是背叛之后的心里想法是有一致的地方的,比如都很贪婪,希望自己可以一边享受着婚外感情,一边还能够拥有自己的婚姻,就像是咱们以前说过的女人其实是一个非常优柔寡断的生物,哪怕他背叛了婚姻,也还是意识就是拿不定主意割舍不掉任何一方。

女人在背叛之后会先谴责自己觉得自己对不起丈夫这么多年对自己的好,在这种愧疚的心理下到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是会抱着丈夫睡那作为一种弥补,但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只会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人都应该控制好自己的欲望,而不是将错误都推到别人身上。

当你们的婚姻出现问题,我们应该学会调解,调解过后能过则过,不能过则放彼此一条生路,而不是学会背叛,还将背叛的原因推到对方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