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从来不发朋友圈的人,要么就是性格孤僻,要么就是它了

2019/11/4 15:58: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个虚荣心比较强的人,他们发朋友圈都是为了炫富,让别人羡慕他会获得非常强烈的成就感,但是在那些比较孤僻的人来说,这些东西都是毫无意义的,这种人就会觉得没有意思。

从来不发朋友圈的人,要么就是性格孤僻,要么就是它了!

1.jpg

1、比较孤僻,不屑与别人攀比


有很多个虚荣心比较强的人,他们发朋友圈都是为了炫富,让别人羡慕他会获得非常强烈的成就感,但是在那些比较孤僻的人来说,这些东西都是毫无意义的,这种人就会觉得没有意思,他们或许会非常有钱但是从来都不会炫耀什么,这种人往往都是注重现实,踏实能干的人,就算他们在事业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也不会想着去朋友圈炫耀一番的。

2.jpg

2、性格较为内向的人


这种人往往有自己的一片小世界,他们喜欢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不希望被别人打扰,这类人更看重自我情感的满足,所以他们不会社交,也不会把自己的生活小事分享到朋友圈,搞得众人皆知,他们也不喜欢应对朋友们的评论,所以这类人的朋友圈,通常空空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