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该不该和前任保持联系,3种情况你属于哪一种

2019/11/14 11:0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分手后还可以联系,做不成爱人但是可以做朋友;也有人说分手后千万不要和情侣联系,因为进一步不可能,退一步不甘心。你觉得呢?今天我们来说说该不该和前任保持联系这件事吧。

为情所困的人很多,或许你也是其中一个,分手后是痛苦的,也是让人留恋的,那么分手后是否还应该与前任保持联系呢?

1.和平分手

有一种感情,是因为在一起时间长了,没有了激情,甚至没有了争吵,最后只能选择和平分手。这种情侣分手多半是还互相联系的,只是出于习惯,简单的问候,又或者说是磨不开情面,不好意思彻底拉黑联系方式,互相存在对方的通讯录上或许也只是路人甲的存在!

2.因背叛而分手

现如今,劈腿是很流行的词,出轨也不再只是男人的专利,女人的出轨率已有赶上来的趋势。对于这种情侣,分开后千万不要再联系。如果你是出轨者,已经伤害过她一次,不要再继续伤害她,长痛不如短痛,留着联系方式继续联系除了伤害还是伤害。如果你是受害者,请你一定果断删除他,不管你是否还爱。因为他不值得你去爱了,能背叛第一次就一定会有下一次,此时不断绝联系更待何时?

3.因为其他原因而分手

分手的原因有很多,没法细数,除了和平分手跟背叛分手,都归类于其他。或许你是因为感情不合,或许你是因为他不能给你安全感,也或者只是因为一言不合。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既然分手就不要再联系,有一句话叫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还有一句话叫好马不吃回头草。选择后就不要回头,继续暧昧除了成为彼此的“炮友”之外没有任何好处。能丢下的人,是不值得携手一生的,搞不好在半路就把你丢了!

在爱情这条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盼望着能够有一场得一人方可终生的恋爱,谈一次恋爱就可以有一个最美好的结局,很多时候,不联系是保全双方最好的方式,"分手',足以说明你们在感情里的不合适,既然决定分手,那么就要断的干净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