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情侣道歉应该是什么态度?把握对了感情则会越来越深厚

2019/11/17 8:38: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相处久了,难免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争吵。毕竟,你们性格不同,你们的兴趣不同,你们看待问题的角度也不同。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情侣相处久了,难免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争吵。毕竟,你们性格不同,你们的兴趣不同,你们看待问题的角度也不同。


吵架需要掌握分寸,吵架之后,其中一方要主动道歉。情侣之间吵架之后,其中一人向另一人道歉的时候,要注意方式方法。


如果你道歉的方式太过僵硬冰冷,你虽然嘴上说“对不起”,但是你心里却并没有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你道歉的态度一点也不诚恳,那么你的这种道歉方式容易遭到伴侣的嫌弃。

0.jpg

那么,情侣之间正确的道歉方式是什么样子的呢?


注意控制面部表情


当你向伴侣道歉的时候,你要学会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当你们吵完架之后,你想要主动给对方一个台阶下,你想要向对方赔礼道歉,那么你就要注意不要表现出一副心不在焉或口是心非的神情。


道歉最重要的是摆正自己的态度。既然你要向伴侣道歉,你就要诚心诚意地道歉,你不要一脸不耐烦,或是只图完成任务。


尤其是对于男人来说,当你不小心惹怒了女友,你想要向她道歉,你就要注意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当你向女友认错或道歉的时候,你要充分展现出你的懊悔,你要表现出谦卑的样子。只有这样,女人才有可能原谅你。


如果你跟女友道歉的时候,你的面部表情显得过于凶神恶煞,你的脸上写着“不情不愿”这四个字,那么女人自然不会轻易接受你的道歉。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注意说话的语气


情侣之间正确的道歉方式,应该是要时刻注意说话的语气。你们跟伴侣道歉的时候,说话的语气一定要尽量温柔一些。


如果你跟伴侣道歉的时候,说话的语气显得特别地不耐烦,或是过于暴躁,你说话的语气与其是说道歉,倒不如说是讨债,那么伴侣肯定不会轻易原谅你。


同样一句“对不起”,用不同的语气说出来,会有完全不同的效果。当你用真诚的语气,对伴侣说“对不起”,伴侣很可能会因此原谅你。


当你向伴侣道歉的时候,你说的第一句话应该是:“对不起,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错,我今后一定会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请你原谅我。”

1.jpg

只有当你把自己的姿态摆得足够低,伴侣的心里才会好受一点。


其实情侣之间也是需要磨合,在两个人磨合的过程中,有时候难免会忍不住想要大吵一架。其实,适当的吵架,不但不会损害你们的感情,反而会变成你们感情中的调味品,会让你们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