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痛到让人心碎的10个句子,句句都让人掉眼泪

2019/11/22 16:34: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我以为捂着心脏它就不会疼,我以为捂着眼睛它就不会流泪。2、你闯进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废,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0.jpg

1、我以为捂着心脏它就不会疼,我以为捂着眼睛它就不会流泪。


2、你闯进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废,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3、行走在热闹的街市,人海中只感到整个人是冷的,心是孤独的,于是拒绝,那些善意,只有一张脸,却固执的印在心里,冰冷深刻无处可藏。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4、要痛到什么程度,才练就了今天的百毒不侵。


5、累的时候抱抱自己,哭的时候哄哄自己。身边不可能无时无刻有一个人陪着你宠着你,要学会自己疼自己。


6、快乐是装给别人看的另一种痛楚,狂欢是留给自己的另一种寂寞。


7、你是不是也曾因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哭得撕心裂肺然后又笑着说没关系。

1.jpg

8、世界上总是有那么几个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没有结局的结局。


9、世界上有两个你,一个善于交往开朗大方,一个半死不活孤独非常。


10、 心里有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心里没有你的人,总是自动忽略你。其实,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不再主动就是答案,其实,你早该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