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打老婆还能叫男人吗 白岩松回答的没毛病

2019/11/27 16:4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打老婆或者打女友的男人还能叫男人吗?白岩松:我认为不能。那至于还能不能叫人,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男人打女人不就是因为你有劲吗,其实这种行为特别的没劲。有这样行为的人与其说是男人,一不注意就划向了烂人,所以该收手了。

打老婆还能叫男人吗?我们看看白岩松是怎么回答的。

1.jpg

白岩松:打老婆或者打女友的男人还能叫男人吗?我认为不能。那至于还能不能叫人,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男人打女人不就是因为你有劲吗,其实这种行为特别的没劲。有这样行为的人与其说是男人,一不注意就划向了烂人,所以该收手了,法律在这儿呢。

2.jpg

当女人结婚后,发现你的另一半总是喜欢家暴,那么你千万不要委屈自己去原谅他,因为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而且他对你的伤害不仅是肉体上,还有心灵上。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以下几种男人,千万要不能容忍,也不可原谅。


1、频繁出轨,屡教不改


女人最忍受不了就是背叛了,被自己心爱的男人背叛,那种痛苦的滋味是常人难以接受的。很多人都说,没有不花心的男人。虽然说的有些肯定了,但是也侧面说明了一个问题,男人出轨率很高。第一次出轨,大多数女人都会选择原谅。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女人恐怕就不会原谅了,对于这种屡教不改的男人,分手或者离婚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0.jpg

2、妈宝男


妈宝男让人无法接受,什么事情都是妈妈说了算,一点主见都没有,不管是生活中的小事,还是恋爱中的棘手问题,他都喜欢和妈妈讲,让妈妈给他建议,并且听取妈妈的建议。如果妈妈不喜欢你跟他交往,他也会听妈妈的话,想方设法和你分手,特别的婚后的妈宝男,更是让人恶心啊,受罪的就只有媳妇了,当你碰到这样的男人,必须甘快离开,否则受伤的就是你。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3、不顾家庭玩心太重


男人在社会上混离不开朋友,自然无法避免应酬,而女人则更需要老公的呵护、倾听和陪伴,女人受不了玩心太重的男人,如果已婚后仍旧像单身那样贪玩,经常通宵达旦,则会很容易让老婆心生不满,重则离婚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