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真正能让男人“重视”的女人,并非要千依百顺,而是这样

2019/12/1 9:42: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句歌词说得好,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每个男人在追求女性的时候,都会使尽浑身解数来证明自己有多爱你,可是时间一长你就会发现,当初那些约定的承诺,早已被时间的洪流洗劫得一干二净。

有句歌词说得好,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每个男人在追求女性的时候,都会使尽浑身解数来证明自己有多爱你,可是时间一长你就会发现,当初那些约定的承诺,早已被时间的洪流洗劫得一干二净。


这个时候,很多女人都会失去安全感,觉得自己不被关注和重视。


其实,男人间歇性地对你失忆,有时候并非他们对你不够上心,而是你在感情中过于迷失自己。有时候经营感情,最重要的并非是方法,而是要有一种自信的心态。要想让男人爱你更深,那么你就需要让自己变得更独立。只有独立才有主导权,也只有独立才能有更大的自由度。

1、要有自己独立的意识


一个女人,如果过分依赖男人,那么她就失去了自身独有的魅力。因为在感情中,依恋过多的女人,往往给男人带来一种印象,就是自己肩负了很重的关系压力。


而真正会让男人重视的女人,并不会给男人带来太大的压力,而是她们都有很强的自主能力。正是因为这种特质,才令男人长时间欣赏。

2、把焦点放在自己的身上


很多女人在感情中,总是有一个不好的习惯,总是喜欢围着男人转,整天在琢磨男人的想法,其实这都是缺爱的表现。


因此,不少男人总是说:女人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要想脱离这种状态,那么你就要懂得学会爱自己,只有爱自己的时候,你才会认识到自己生命的意义,从而把注意力放回自己的身上,并且发展自己的能力。

3、提升自己的价值


对于男人来说,最有魅力的女人,往往都是带有一点神秘感的。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在一个女人的身上,他们看不穿,也猜不透,这样的女人,往往会给他们带来无限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