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谈恋爱有必要公布恋情吗?真正爱一个人,就会告诉全世界

2019/12/10 13:4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谈恋爱都会选择在社交圈公开,但也会有人很反感这样子的行为,觉得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没必要让大家都知道,那么,谈恋爱有必要公布恋情吗?你觉得呢?

还记得钱钟书说过,“未见到她之前,从未想到要结婚;见到她之后,我就不做他想了。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这辈子我就认定她了。”真心爱一个人,会希望两个人的幸福被全世界看到,也希望被亲人朋友祝福,所以,谈恋爱还是有必要公布恋情的。

真的爱你怎会舍得让全世界都不知道你?有人说“秀恩爱分得快”,也有人说“不公布你怎么知道你男朋友有好几个女朋友。”

0725138732.jpeg

公布了就带代表着“名花有主”。有的女生可能会有来自异性的骚扰,但是如果一旦确立了关系,发了朋友圈其他人就会知难而退了。

公不公布,一定要征求对方的意见。恋爱都想要走得更加长久,如果对方需要多一点的安全感,不要吝啬那就给他,对你们的恋爱不仅没有伤害,反而会增进感情。

也有人表示,虽然他从未没有公布过关于“我们”的证明,但是,他的手机锁屏是她,桌面是她,微信运动封面是她,朋友圈封面是她,QQ主页背景是她,空间背景是她,聊天背景也是她。

也相信有这样的男友,也是非常的甜蜜,相当有安全感了。

0847514435.jpeg

谈恋爱就得正大光明,恋爱,都希望得到他人的认可,即使恋爱只是两个人的事。这不只是为了秀恩爱,更是希望得到肯定,获得走下去的勇气。而且朋友们也可以帮忙监督对方的行为,让ta没有机会出去沾花惹草。

谈恋爱有必要公布恋情,不代表每天都秀恩爱,但是最好向大家公开自己的恋情,这是为了对对方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总之想要走得更长久,一定要给彼此更多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