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人和你从不谈钱, 你会怎么想? 三位男性说出了大实话

2019/12/14 8:52: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之前看到过一篇文章,讲的是现在女生在恋爱期间,越来越看重金钱首饰这类外在的东西,从而导致越来越少的男人愿意追女生。

5.jpg

之前看到过一篇文章,讲的是现在女生在恋爱期间,越来越看重金钱首饰这类外在的东西,从而导致越来越少的男人愿意追女生。


没错,我身边的男性没次都会在相亲结束后,向我们大吐苦水:说现在的女生是如何如何的拜金,又是怎样的颜控。总之,每一次回来,必然会将女生从头到尾的贬损一通。


最关键的是,这些男生自身也是平平无奇,连个可圈可点的地方都没有,还没被人家姑娘嫌弃,反倒开始嫌弃起来了对方。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问一问他们,如果你真的遇上了一个不和你谈钱的女人,你会娶她吗?针对这个问题,我问了身边三为男性,以下就是他们感受。

0.jpg

1、不谈钱的女人,在精神反面要求的会更多,感觉有很大的压力


生活中,有一类女人为了不让男人认为她们拜金、物质,经常会利用各种方法来充实自己的头脑,使自己变得独立而自强。


当女人无需在依靠男人而生活时,也自然不会跟男人谈钱。


但同时有一个问题是,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往往会让男人觉得很有压力。


她们像一本读不完的书,既吸引着男人,但是又因为书本的厚重,又会让一大批男人望而却步。


同时,这类女人在对待感情时,是理性又不失底气的。


她们的思想抑郁常人,不随逐流,更不会盲目跟风。


总之,不爱谈钱的女人,在精神的层面上可能要求的更多,会让男人感到更多的压力。

1.jpg

2、结婚恋爱不谈钱?是等着我当“接盘侠”吗?


在大众的认知观念里,结婚恋爱,女人向男生谈钱,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事。


然而,当男人遇到不会向他们谈钱的女生,他们就开始疑惑了:


姑娘和我在一起,不谈钱?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啊?不会要我当“接盘侠”吧?


她不跟我要钱,那跟我在一起做什么啊?是不是有什么目的?


自此,男人自动脑补出一场女人因为隐藏秘密,而不得不找到自己掩盖事实的大戏。


男性对于女性的猜疑,无疑是对女生的不尊重。


而在感情中,过度的猜忌、不尊重,注定不能使这段感情维持的长久。

3.jpg

3、当下“四块五”的女孩太少了,我要好好珍惜


前段时间,歌手隔壁老樊唱的歌《四块五的妞》,火遍了各个社交圈。


里面有一句歌词“你说可怜世间万物,没有四块五的妞”,不禁让人唏嘘。


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够碰到陪伴男友一起创业,一起住在没有暖气的出租房里却依然甘之若饴的女孩。


这些女孩陪着男孩从青涩走向成熟,陪着男孩从一穷二白走向事业巅峰,本以为以后都是好日子,却不成想共苦却不能同甘,最终,两人分开。


然而,事事也有例外,对于一些男人来说,不谈钱的女孩是他们眼中的珍宝,值得他们花一辈子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