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年抛妻弃子的男人,到了晚年,多半只有一种结局

2019/12/17 14:44: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开始男的风流倜傥,潇洒不羁,爱上了新欢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的为爱痴狂。甚至不惜抛妻弃子。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会和新欢生活在一起,有的还有了孩子,有的没有,却一直抚养着别人的孩子。

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在中年离婚的夫妻,往往结局仿佛像写好了似的。


一开始男的风流倜傥,潇洒不羁,爱上了新欢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的为爱痴狂。


甚至不惜抛妻弃子。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会和新欢生活在一起,有的还有了孩子,有的没有。


却一直抚养着别人的孩子,反而对不是自己亲生的,比亲生的还亲。这就是很多离婚男人的真实写照。


《我的前半生》中,陈俊生就是这样,天天开车接送佳清,却未曾想到,自己的儿子刮风下雨天,甚至是下雪天也在挤公交,地铁。


凌玲给佳清上的夏令营都是国外的,花费都是好几万,而到了平儿这里,就只能花几千块上国内的。


美其名曰,没那么多预算。

我们常说,有了后妈,就有了后爹,这句话,一针见血,而且在绝大多数的离异家庭里,都是这样。


自从父母离了婚,孩子就没了爹,更多时候,他的成长道路上,只有母亲一个人在苦苦支撑。


再苦再累,也会把他抚养成人。而那个亲生父亲在他最需要的时候,潇洒的挥了挥衣袖,转身离去。


在长达几十年的时间里,未曾参与他们的生活,一心享受新欢带来的快乐和幸福。但当他老了,病了,却会想起,自己还有一个亲生儿子。


尤其是被新欢踹了的,都渴望回归到原来的家庭里来,恬不知耻的想要破镜重圆。

从现实的角度来讲,那些中年抛妻弃子的男人,到了晚年,多半只有一种结局——凄凉离世。恐怕到死都会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


人只有到动不了,力不从心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老伴”。


他们没有想到,当有天,自己一无所有的时候,有谁,还能陪伴左右?


智者说,男人背叛家庭,在风和日丽的时候,或许不会有什么问题,但在狂风暴雨的时候,就会突然明白。


什么叫真正的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女人在婚姻里的弱势,主要体现在没钱上,但如果被男人逼到了死胡同,她开始意识到赚钱的意义时。

就会拼了命的为孩子去努力,到了这个时候,她会成长为一个人独立自主的女人,她会认同并且赞赏这样的观点。


人到中年,要看紧自己的荷包,因为钱,比男人更可靠,更管用。与其花时间伤春悲秋,琢磨他到底有没有变心。


倒不如把心思都用在赚钱上,来的更实在。


对于晚年凄凉的男人,我们没有办法指责他的亲生儿女太过薄情,因为他没有经历和参与他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