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为什么聊着聊着, 女人就不回你微信了?三个女人告诉你!

2019/12/19 14:50: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里面,其实并不是只有女人才会心生怀疑没有安全感,男人同样也会。很多小细节都会让男人自我怀疑,和女人聊天就是其中一种,很多时候,和女人的聊天,会让男人不停地胡思乱想。

0.jpg

现在,几乎每个人手机里都有微信这个社交软件,而微信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聊天,所以有事没事和朋友聊两句,也成为了一种常态。


用微信的时间久了,久而久之也就演变出了相应的微信聊天礼仪,很多人都觉得,聊天的时候,聊着聊着人就不见了,或者动不动就给你发语音,不管你是不是方便听,亦或者是总喜欢发一些很无聊的动图,这些行为都是很没有礼貌的。


如果,和你聊天的人有这些行为,可能会对他产生很不好的印象,毕竟一个人的聊天习惯也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人品,而很多人,也在被这种行为所折磨。


在感情里面,其实并不是只有女人才会心生怀疑没有安全感,男人同样也会。很多小细节都会让男人自我怀疑,和女人聊天就是其中一种。

1.jpg

很多时候,和女人的聊天,会让男人不停地胡思乱想,比如:女人聊天聊着聊着就不回他的信息,让他在另一边辗转反侧,思来想去。


和男人夜聊时,女人聊着聊着就不见了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相信很多男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


你是否也曾在夜里辗转反侧,不明白女人为什么突然不理你了,你怀疑是不是自己惹她不开心了;是不是聊天的话题让女人觉得厌烦;甚至发散到她是不是根本不喜欢你这个人。


那么,就让三个女人告诉你其中的原因。

3.jpg

1、万小姐,28岁,会计,她说:没什么原因,突然不回消息,是因为我睡着了。每天上班那么累,晚上聊着聊着睡着了是常有的事情。


“夜聊”,顾名思义是在晚上聊天,晚上大家躺在床上本应该是睡觉的时间,怎么会没有困意呢?


一个人的身体本能是没办法勉强的,即便对方和你聊天的话题有多么吸引人,亦或者是对方对你有多重要,可是人体真正的睡意上来了谁抵得住?

4.jpg

2、刘女士,30岁,花艺师,她说:可能是我和别人聊天去了吧,我好友里那么多人,不可能花那么多时间单独和一个人聊天。


其实,晚上我可能并不止和一个人聊天,记得有一次我同时和好几个人聊天,这个人回几句,那个人回几句,差点把消息都发错了。


所以说,如果女人和你聊着聊着突然就消失了,可能是她和别人聊天去了,而和别人聊天可能是主动的,也可能是被动的。


如果女人主动和别人聊天,那你就比较悲剧了,这足以证明你对她并不重要,所以她可以不顾你的感受,半路抛下你去和别人聊天。

5.jpg

3、周女士,32岁,服装店老板,她说:我有时候本打算隔一会再回消息的,可一转身就忘记了。


女人和你聊着聊着就消失了,可能是因为看了一眼你的消息想等后面来回,结果就把你的消息忘了,导致了把你晾在一旁的结局。


所以,女人和你聊天时突然消失,可能只是单纯地因为她记性不好。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也说明女人对你并不感兴趣,如果她很在乎你,根本不会把你的消息留着后面回,更不会存在忘记的情况,因为她会时不时地看一眼你的消息。


所以,女人的消失,说到底还是不够在乎,因为不在乎,所以把你排在了很后面,最后顺理成章地把你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