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果你不帅, 你永远都不知道, 女人多主动

2019/12/21 9:10: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一般女生不会太在乎男生的外表,只有男生才会关注异性的外表。其实,你们都错了。男人才是不关注外表的那一个。现实生活中,我经常发现,只要女生不是太丑,男生们都会把她当成美女。不得不说,男人的审美是非常宽泛的。

0.jpg

有人说,一般女生不会太在乎男生的外表,只有男生才会关注异性的外表。其实,你们都错了。男人才是不关注外表的那一个。现实生活中,我经常发现,只要女生不是太丑,男生们都会把她当成美女。不得不说,男人的审美是非常宽泛的。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白马王子。她的白马王子是那么的完美,高大、英俊、潇洒。女人的审美和男人的完全不一样。一般女人认为美的,那一定是真的美,丝毫没有可以妥协的地方。


女人见了帅哥,一般呼吸都会急促,听说有些女人会缺氧,导致短暂昏迷。只是听说而已,没亲眼见过。不过,一些女人见了帅哥,眼神变得迷离,呼吸变得急促,脸庞变得红晕,说话都自带颤音倒是见过不少。

1.jpg

记得高中时,我同桌是个大帅哥,他的长相什么样呢?就是跟陆毅年轻时差不多有的一拼。非常帅气,皮肤也白皙,脸色透光。那个时候,我和他坐在班级的后排,每当下课的时候,前排的几个女生就会围过来,跟我的同桌聊天。有的还会给他买各种礼物,无时无刻不在示好他。


其实,这几个女生,说实话长的都不怎么样,连我都看不上的人,我同桌根本就更不可能看得上,可是,这些女生们丝毫不会觉得不好意思。一天天的,只跟我同桌叽叽喳喳的,却从来不会跟我说一句话。我那时候心里想:你们这也太赤裸裸了,没见过帅哥么?我们男的见了大美女,也不会这么掉价啊!


工作了以后,第一年住医院的寝室。我室友又是一个大帅哥,有多帅呢?就是身材特别有型,因为他经常锻炼。双眼爆皮,男人看了,第一眼就觉得这人真帅的那种感觉。

3.jpg

有一天,一个女患者被车碰了一下。就住院到我室友的科室里了,我室友是她的主治医师。听我室友说,那个女的是某某艺术学院的,还没毕业。主动投怀送抱,记得那天,我室友让我去别的寝室住,让我把房间腾出来。后来他跟我讲,自从跟那个女的发生关系后,在跟别的女性谈恋爱,就没啥感觉了。听的我这心啊,直痒痒。诶,羡慕嫉妒恨啊,谁让人家是个大帅哥呢!


后来,我室友去办了一个游泳卡,就是每周都去游泳馆游泳,这样一个帅哥,穿上泳衣,你说周围的年轻女性能受的了么?之后,他就经常夜不归宿了。


这么多年,我经常问自己一个问题,女孩子见到帅哥为什么会这么主动?是女人更花心么?显然不是,充其量女人跟男人一样花心。但是,我觉得,其实是女人更懂得生活,看到自己想要的,就会大胆的去争取。

4.jpg

而男人,就会有很多顾虑,男人会想,我能配得上这个大美女么?她能看上我么?拒绝我怎么办?如果走到一起了,会不会水性杨花?男人想的太多了,我觉得男人还是要向女性们学习,看见喜欢的,就大胆一些,别想的太多。大不了就是被拒绝,又能怎么样?


其实,无论男人、女人,对美好的事情,对于颜值高的人,内心都是向往的。这无可厚非。但是,颜值不等于一切,颜值不是男人的第一生产力。所以,男人还是要以事业为重,只有事业有成的人,才是最帅的,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