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这样对待男人的方式,不管过多久, 他都会憋不住重新求你复合

2019/12/24 11:44: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要学会欲擒故纵,这个词并不是说说而已,你要真正的明白这其中的妙处,不把男人当作你生活的重心,不再围绕着他来生活,你要学会从他的身上脱离,先变成一个独立的你自己,你越是不把男人当回事看,他才越是会在乎你。

你哭得撕心裂肺,伤心欲绝,以为就能得到他的心疼吗?


你为他不顾一切,苦苦哀求,以为他就真的会因此心软吗?


你所经历的难受,你所怀念的过去,他真的都知道吗?

0.jpg

你难受的这些日日夜夜,我相信已经给了你一个明确的答案,你所做的这一切,他根本就不会知道,就算知道了,也不过给了他再次伤害你的机会,你越努力,他越想要逃离。


可你也不甘心他就这样离开了你,你还是想要再努力一把,那我也可以告诉你,这并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哪有一段走到最后的爱情中途没有经历过分手洗礼的呢?


可别人为什么就能够在危机之下变得更加的幸福,而你却只能够这样痛苦的接受着命运的宣判呢?难道是真的只是因为上天不够眷顾你吗?这理由我想连你自己都骗不过吧。

1.jpg

那你现在还想不想在这段感情当中翻盘?如果还想,那你首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承认他已经离开的事实,认清现状,找出问题,才可能为你们的再一次相遇做好铺垫。


没有经历过波折的爱情,都不好意思谈天长地久。


你现在用他的决定来伤害你自己,最终只会得不偿失,不过是个男人而已,看看现在这个被他折磨得遍体鳞伤的他,连你自己都瞧不起,你还怎么能让他对你刮目相看?

3.jpg

这时候女人要学会欲擒故纵,这个词并不是说说而已,你要真正的明白这其中的妙处,不把男人当作你生活的重心,不再围绕着他来生活,你要学会从他的身上脱离,先变成一个独立的你自己,你越是不把男人当回事看,他才越是会在乎你。


毕竟男人的天性就是贱,越是为他付出,对他好,他也是不会珍惜你,慢慢的就会让你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他站在高位,而你只能站在地位仰视着他。


冷他的时间你不妨花点时间来思考你们会变成如此田地的原因是什么,因为你不解决,这样的问题在你们复合以后还是会犯,而且痛苦会是现在的两倍。

8.jpg

其实对于男人来说,分手原因不外乎没激情、没感觉、没新鲜感。


对于这种情况,你越是去求他和好,他越是不想看到你,他心里已经完全吃定了你,认定你对于他来说就是没有价值的存在。


这时候,让男人最快速能够重新联系你的方法,就是以退为进,想想他当初是为何会那般疯狂的追求你,那时候的你是怎样的,这时候你最需要做的就是找回当初的这些特质。

4.jpg

潇洒的转身离开,给对方时间的同时,也给自己提升的时间,有些人会问我,如果这样冷着冷着他就真的离开了,那怎么办?那我倒要先反问你一个问题,你现在这样的死缠烂打,有用吗?


男人其实也是很纠结的动物,他向往自由的同时,也需要归属。


想要男人心甘情愿的回到你的身边,靠死缠烂打是没有用的,需求暴露得越多,你手中的牌就越少,你只有不断增加自己的砝码,你才有稳赢的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