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人要的, 是男人的两个“坏”, 越是坏女人就越爱!

2020/1/1 9:12: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女生都很喜欢坏坏的男生,对于特别老实的人都不喜欢,因为和这种人在一起会很无趣,生活本来就很枯燥,需要有趣的人,但是这里的坏并不是真的坏啊,女人遇见爱情的时候就会盲目,一心一意对男生好。

1.jpg

第一个:坏坏的小动作。现在的女生都很喜欢坏坏的男生,对于特别老实的人都不喜欢,因为和这种人在一起会很无趣,生活本来就很枯燥,需要有趣的人,但是这里的坏并不是真的坏啊,女人遇见爱情的时候就会盲目,一心一意对男生好,女生很喜欢有情调的人,在你们出去玩的时候主动牵手,偶尔碰她头,或者捏她脸蛋,弹下额头这些对于女生来说都会很开心的,会觉得你很宠爱她。

0.jpg

第二个:坏坏的小情话。两个人在一起是需要沟通的,很多男生喜欢做不喜欢说,女人是听觉动物,偶尔说点好听的她会很开心,虽然当你说的时候女生会觉得你在骗他,但是心里还是会很开心的,你要根据自己女朋友性格来决定,这个就要多学习了,还会增加你们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