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你拥有这几点吗?

2020/1/2 15:18: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可是生活中有的女人很难找到另一半,而有的女人身边却不乏追求者,什么样的女人最能吸引男人呢,现在就帮大家梳理下,一起来看看吧!

0.jpg

婚姻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可是生活中有的女人很难找到另一半,而有的女人身边却不乏追求者,什么样的女人最能吸引男人呢,现在就帮大家梳理下,一起来看看吧!

1.jpg

保持长久的新鲜感


新鲜感,通常构成了一个人的吸引力。一个具有新鲜感的女人,就像是一座丰富的矿藏吸引着男人不断去发掘。但是,在爱情的世界里,新鲜感却很容易泯灭,在这一过程中,漫长平淡的岁月正是新鲜感的第一杀手。

3.jpg

1、你习惯性的付出,让男人不懂珍惜


女人爱一个人时,总是习惯于为他付出一切。但在感情中,我们常常会发现,明明自己为他付出了那么多,可是他却不懂得珍惜。你付出得越多,其实就说明你的自我价值感越低,你已经从心里把自己放到了底层。


女人的付出是因为想从他身上索取更多爱,索取同等的回报。显然,习惯付出的女人,得到的回报往往更少。当女人付出成为一种习惯,男人习惯了你的付出后,遂产生了惰性,便会觉得理所当然。正是因为你习惯的付出,并且不求回报,导致你所付出的爱,得不到回应,而你想索取的爱,他会因为惰性而无法及时供给。


爱情从来都不是一方的迁就,而是双方的共同付出。如果一个男人对你的付出视而不见,或者从不帮你,大抵就是不爱你。你付出得越多,你的人格便显得越卑微,新鲜感也就流失得越快。

4.jpg

2、学会保鲜自己


要想减慢男人对你审美疲劳的速度,你首先应该学会保鲜自己,


你的吸引力有多强,新鲜感就能维持多久,自身魅力也就越大。


男人有多抓不住你,他就能对你有多久的新鲜感;你有多不依赖男人,男人就会有多欣赏你;你有多愿意保留自己的个性,为自己而活,男人就会觉得你有多耐人寻味。


好的爱情,是能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你可以为了一个男人而改变,但请先要变得优秀;你可以爱一个男人爱得痴狂,但请别降低自己的身价;你可以为了一个男人放弃爱好,但请保持自己人格和经济的独立。你拥有离开男人的资本,会让你魅力无穷,这种魅力能让新鲜感持久;你越优秀,男人才越欲罢不能;你把自己养贵了,男人更舍不得怠慢你。

5.jpg

3、恰当地营造神秘感


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男女之间天生就是相互吸引的,而一个具有神秘感的女人对于许多男人来说都充满了致命吸引力。神秘就是距离,就是变化。而距离产生美,变化产生魅力。人离得太近了,缺点就会放大,优点就会缩小。而有一点距离,有一点隐私,有一点秘密,反而会拉近双方的距离。神秘感说白了就是所谓的未知性,有神秘感的女人会更激发男人探索的欲望。你越是神秘,越是难追,男人就越是喜欢你,越对你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