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婆婆从老家来看我, 她无意间说的话, 却结束了我长达五年的婚姻!

2020/1/15 15:0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既然生活在了一起,那么双方之间在任何事情上就不应该有所隐瞒,大小事情都需要商量了再做决定,这样的婚姻才会长久,这就是相融以沫的夫妻。

0.jpg

我一直认为婚姻的忠诚度是十分的重要的,两个人既然生活在了一起,那么双方之间在任何事情上就不应该有所隐瞒,大小事情都需要商量了再做决定。这样的婚姻才会长久,这就是相融以沫的夫妻。我和老公张浩结婚已经有五年了,我们之前虽然是朋友介绍认识的,但我们应该也算是一见钟情。


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他了,他是一个十分谦虚和诚实的人,可能我就是看中了他的那种淡然吧。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太大的兴趣,对任何人都冷冷淡淡,唯独对我十分的温柔和照顾。我们结婚的时候,我才二十二岁,他也才二十五岁。我们在那个花一般的年纪选着了牵着彼此的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1.jpg

我就出生在这座城市,我父母都有正式的工作单位,所以说我的家庭条件虽然说不是很好,但是绝对也不差。而张浩的老家在另一座小城市,我其实也挺向往在那些古镇上生活。结婚前,我和张浩就商量说,我们结婚以后就回到你老家生活好不好?我挺喜欢你家乡那古镇的。张浩却瞪着我说,那有什么好的?以后我们结婚后多回去住就行了啊。


想到我这边也有自己的父母,我父母也只有我这么一个女儿,离开他们去婆婆家的小镇上住,好像确实不是很好。我们结婚后,就拿着我父母给我的陪嫁钱在这座城市买下了一套小房子,这个城市的房价真的很贵,我们只是付了首付,每个月的房贷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压力,所以我们只能十分努力的工作。

3.jpg

很快五年都过去了,我正拿着手机和我在老家的婆婆聊着天,婆婆听说我生病了,很是担心我,非要来看我,但是却拒绝了。总觉得她年纪那么大了一个人坐火车过来也不安全,毕竟这路程真的不短。我笑着和婆婆说,妈,你还是不要过来了,你身子也不好,别为了过来看我,把你自己还生病了,我过几天病好了,我和张浩回来看你。


挂了婆婆的电话,看着坐在沙发上正在打游戏的老公,我叹了一口气说,老公,你能不能不打游戏了啊?我都生病了不舒服,你就不能陪我说说话吗?我也不知道张浩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迷上了这游戏的,我们结婚这么多年以来,感情一直都很一般,不是很好。我觉得可能是我们有很大的生活压力的原因吧。

4.jpg

张浩看了我一眼说,你不是好好的吗?你不要吵,我打完这一局。我看着老公这样有些不开心,我们这么多年以来都没有孩子就是因为生活压力过大,工作压力过大。当初我们结婚后要是回婆婆老家生活就好了,我睡了一觉,似乎睡了很久。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躺在了医院里,老公拿着手机在一旁玩,看着我醒了,笑着说你这身体也太不好了。


我皱着眉头没有说话,就在这时我婆婆居然出现在了我病房门口,她有些焦急的走到了我的面前说,孩子,你怎么样了?是不是才醒来啊?你这都昏迷了两天了,我都从老家赶了过来了,都怪我这儿子没有照顾好你。我笑着拉着婆婆的说手,妈,我没事,不怪他,我自己身体的原因,妈你是一个人来的吗?

5.jpg

张浩也正想说什么,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有些神色慌张的看来我一眼说,我出去接个电话。张浩出去后,婆婆就流着眼泪说,你说这一个二个的都在生病,这让我怎么办啊?我询问了一番才知道我公公也生病了,在老家也正住着院。婆婆又说,你公公的医药费我都还不知道去哪里借。我愣在了原地,有些反应不过来。


我和张浩结婚后,每个月都要打钱给婆婆,但是这个是张浩提出来的,自然也是由张浩在做这件事情。每个月都会给我婆婆打将近两千元,不然我们的压力也不会这么大。我觉得孝敬老人是应该的,所以我也就没有过多的询问这件事情,当我问我婆婆有没有收到这笔钱的时候,婆婆显得也十分茫然,我就知道这中间肯定出岔子了。婆婆从老家来看我,她无意间说的话,却结束了我长达五年的婚姻!最后我还是和张浩离婚了,长达五年的隐瞒和欺骗,我无法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