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向你坦白这些“秘密”的男人, 多半“薄情寡义”, 最好离开

2020/1/16 9:0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就像一块糖,大家想到它的时候,第一反应,认为它一定是甜的。美好的爱情,当然会像糖一样甜,让人欲罢不能。那种甜,能甜到心窝,给人温暖,让人愉悦,给人一种美妙的感觉。

0.jpg

爱情就像一块糖,大家想到它的时候,第一反应,认为它一定是甜的。


美好的爱情,当然会像糖一样甜,让人欲罢不能。那种甜,能甜到心窝,给人温暖,让人愉悦,给人一种美妙的感觉。


可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像甜的糖一样,还有酸糖,苦糖。

4.jpg

本带着美好的期盼去品糖,可品尝到的味道,却不是自己期待的,它的滋味并不美好,不但给人不了愉悦,反而让人很难受,甚至是痛苦。


昨天收到一位粉丝的留言,她向我哭诉了她的爱情,她说她的爱情是苦涩的,她的爱情里不但没有甜蜜,反而是充满了伤心与痛苦。原因是,她的男朋友并不专情,而是整天在外面沾花惹草,对她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她原以为上天在眷顾她,赐予她一份美好的爱情,可现实却是,她被爱情伤得伤痕累累。


每个人都渴望甜蜜的爱情,可爱情是苦还是甜,取决于另一半。


女人要是和一个认真对待感情,并且深情专一,懂得宠女人的男人,爱情自然是甜蜜的。可女人要是找了一个玩弄感情,又薄情寡义的男人,那爱情自然是苦涩的。

1.jpg

有的男人,在和女人在一起的时候,会主动坦白自己的恋爱史,说自己谈过很多次恋爱。单纯又天真的女人以为,男人主动坦白,那一定是深爱自己,而不会再考虑,他到底值不值得爱,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男人。


并不是所有的坦白,都代表他对你的真诚,有些时候,他只是在骗取你的信任。


女人遇到爱情之后,智商会直线下降,而再也分不清,男人是好还是坏,明明不值得托付,可她却把他当成宝。女人的眼拙,最终害的就是自己。


并不是男人向你坦白,你就可以认定他是依靠的好男人。人是很难改变的,他原来是个什么样的人,和你在一起之后,依然会是个什么样的人,而根本不会因为你而改变,别把自己想得太厉害。


男人骗女人的套路越来越多,即便对你坦白很多秘密,也不一定是诚心诚意,也不一定是真心爱你。向你坦白这些“秘密”的男人,多半“薄情寡义”,女人最好还是离开。

3.jpg

坦白他丰富的恋爱经验


对于一份感情来说,真诚固然重要,既然相爱,就不应该有秘密,就不应该有所保留,就不应该有所隐瞒。


但并不是所有的坦诚,都代表真心,并不是对你没有秘密的男人,就是爱你的,就是可靠的。


女人的过去不应该丰富多彩,那样会被认为不自爱。可男人的过去就可以丰富多彩吗,男人就可以随便谈恋爱吗?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应该认真对待感情,不随随便便开始,只有彼此真心,才会考虑走在一起。


可有一种男人,换女人比翻书还快,恨不得认识一个,就在一起一个,并不是因为动了真情,而都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这样滥情的男人,自然给不了女人幸福,无论女人付出多少,最终都会被伤害。


不要以为,她告诉你了他过去的丰富感情经历,他就会回心转意,就会痛改前非,而变得专情。他骨子就是滥情的男人,即使和你在一起了,也不可能变得专一,她只不过是众人女人的之一罢了。


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无论你对他多好,无论你为他付出多少,他还是会抛你而去,而重新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喜新厌旧的他,注定薄情寡义。

5.jpg

坦白对美色没有抵抗力


男人虽然都是视觉动物,但不代表男人都花心好色,都对美色没有抵抗力。


男人喜欢美丽的事物,是一种欣赏,但不代表就想得到,就一定要拥有。当然,花心的男人,见到漂亮的女人,就会被迷倒,就会禁不住美的诱惑,而主动靠近。


而有自制力的男人,就会有责任有担当,就会很专情,即使面对美色,也能恪守住自己,而忠于自己的女人。


这就是坏男人和好男人的最大差别,见美色也能不移心,就是专情的最大体现。


当男人告诉你,他对美色没有抵抗力的时候,不要觉得他很真诚,不要以为这就是爱。他只不过提前向你透露他的缺点,万一以后背叛了你,你也能有个心理准备,因为已经提前告知了你。


这样不能专情于一个女人的男人,注定薄情寡义,无论现在你们多恩爱,当他遇到美色的时候,都会毫不犹豫背叛你,伤害你。


他会贪婪于美色,而把你忘在脑后。既然早晚有一天,你会得到伤害,还不如趁现在,你还没有陷太深的时候,及时离开。

6.jpg

坦白根本没有想过要娶你


爱情最美好的结局,当然是走入婚姻的殿堂,从此以夫妻的名义,相伴在彼此身边,直到生命的尽头。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真心爱上一个人之后,就会幻想着和她的未来,就会渴望和她一辈子。谁会愿意失去爱的人呢,谁会愿意心爱的人,和别人成为夫妻呢,爱不就是一种占有吗?


真心爱你的男人,肯定愿意和你有未来,所有他早已下定决心,这辈子非你不娶。平时的生活中,他多多少少也会提及未来,不断畅想和你的未来。


可一个男人,坦言根本没有想过要娶你,你以为那是因为时机不成熟,还需要再相处,再磨合,他才会下定决心。


不想娶就是不想娶,现在不想娶你,以后也不会想娶你,不过是和你玩玩罢了。


你对他付出了真心,期待着他的迎娶,可他只是玩弄你的感情,或只是把你当成了备胎,这样的男人,还不薄情寡义吗?你还跟着他干嘛,趁早离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