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把这三句话挂在嘴上的人, 大多心机很重, 要小心

2020/2/7 8:42: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的心机对我们的判断很重要。就像我们和实实在在的人打交道不需要费心机一样的。可有心机的人交往,如果你太实在的话,他会很快的完完整整地把你给出卖掉。

1.jpg

一个人的心机对我们的判断很重要。就像我们和实实在在的人打交道不需要费心机一样的。可有心机的人交往,如果你太实在的话,他会很快的完完整整地把你给出卖掉。如果和一个时代的人打交道你费尽心机,你会发现你的这些费劲的心机都会化为乌有,会成为别人的笑柄。记住经常说下面三种话的人,一般都是心机重重的面善心恶之人。如果遇到了交往的时候,不要让自己陷入到人家给你挖的坑里面更不要先把自己给卖出去。

2.jpg

【1】关心过度之言——对于你的关心与关注明显有点过。


人与人之间有陌生人转向为熟悉的过程,一定是有一个彼此交流和交往的过程。如果你和一个陌生人刚刚认识,他对你的热情和一般的人是完全不一样的,他完全把你当成了兄弟,当成了姐妹,当成了从未有过的好朋友。


出现这种情况,就说明他对你的热情有点过分了。这种人对你的热情背后有比较深刻的动机。不是想利用你搞一些投资,就是想从你身上榨取一点利益。我们看一下那一些干销售的人,尤其是干一些非法销售的人他们用的基本上都是这些手法。


面对你每天嘘寒问暖,每天对你关心备至,你只有一个,早一天晚一天把你给成交了。


既然知道他们背后真实的想法,我们心里面必须要有一定的敏感性和潜质性,不要让人家玩在手心里面。

3.jpg

【2】碰私过多之语——了解你私人的情况明显非常上劲。


这种人他们装的会更像一些,他们会把你的私人情况再和你接触的过程当中,尽可能地了解得非常透彻。


在他们的言谈举止当中都会引导着你说出自己真实的情况,其实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透过这些先看透你这个人是怎么样的。


和这种人打交道,大家一定要观察他了解你这些情况的目的是干什么,一般情况下都是为他们的销售做铺垫的。


比如说他们知道你是一个经济实力很强的人,或者是你的收入不菲,在适当的时候就会切入到你的需求,然后给你推销某一些产品或者是推销他们的一些逻辑和想法。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从你手里面挣点钱,把你的腰包给你掏空。


所以一个人特别关注你个人的事情,一定不是一个什么好的事情,你心里面明白就好,千万不要把这种关系给搞砸了。经常把这句话挂在嘴上的人是非常会来事的,会非常能够用各种行为来打动你的。


还有他的签条记,你要记住你的老主意,那就是不管他说什么,你不要涉及到太多私人的问题,不管他跟你讲什么,不要轻易的在他身上投资,更不要在他身上花钱。

【3】转移掏空之引——拉拢你的资源之意非常有确定性。


经常用类似的语言来让你给他介绍朋友的人,他们的动机也是非常明显和公开的,就是要利用你背后的资源。


记住,不管你表面上和他的关系处到什么样的程度,你都必须确保自己的资源掌握在自己手里。比如说,自己有很多好的朋友他们有的不要轻易地介绍给刚刚认识的人。


要确保自己的圈子多样性,而不是圈子的共享。


有多少人在你介绍了自己的好朋友之后,打着你的旗号,开始对你的朋友进行行欺骗之事。我们本来是好心好意地,介绍自己的朋友,多认识几个朋友,让他多认识几个层次比较高的人,不曾想他会把你的这番好意充分地进行利用。


你会发现他们认识了你的朋友之后,可能之后就会越过你,直接和你的朋友发生连接,甚至他们之间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交易,这些交易的背后都是由你作为背书才能够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