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其实男人“讨厌”有这些表现的女人, 只是他们没说出口

2020/2/14 8:54: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之间就有很大的不同,可能是大脑回路不同。但是对于恋爱,大家都想法都差不多,都希望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结婚。那么作为一个女人,要做就要做到优秀,不能做到人人喜欢,但也不至于人人讨厌,尤其是被男人讨厌。

1.jpg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行为方式。


男生和女生之间就有很大的不同,可能是大脑回路不同。


但是对于恋爱,大家都想法都差不多,都希望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结婚。那么作为一个女人,要做就要做到优秀,不能做到人人喜欢,但也不至于人人讨厌,尤其是被男人讨厌。


所以女人们需要提升自己,改善自己,不一定要花容月貌,但一定要让人感觉舒服。那么小生教女人们一些小事情,避免让男人厌弃。

2.jpg

总是墨迹多话


男人一般讨厌墨迹多话的女人,就拿一个例子来说,就是小生的爸爸,就很讨厌我老妈墨迹了,每次都会躲得远远的。


所以,天下男人一个样,都不喜欢那些墨迹多话的女人,给人一种这个女人很多事,很计较的感觉。本来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总是墨迹的话,就会让男人感觉非常烦,聊天的时候,男人也不喜欢和这样的女人聊天。

3.jpg

脸皮厚情商低


脸皮厚可以,在现在这个时代适合生存,但是不适合和男人相处。男人更喜欢矜持一点的女人,总是脸皮很厚,男人会觉得你很不要脸了呀。


如果你脸皮够薄,但是也不要情商过于低,聊天的时候男人通常喜欢点到为止,但是很多事情你理解不上来,男人就会觉得很累,不想费太多心思和你去解释,这样他们就不愿意和情商低的女人聊天,会很累,所以千万不要做脸皮厚情商低的女人。

4.jpg

粘人


两个人在一起是需要距离的,都需要给对方留一些私人空间,尤其男人喜欢打游戏。


俗话说,距离产生美,所以作为一个女人,就不要太粘人了,这样真的很另男人讨厌。


你总是粘着他,慢慢的新鲜感就没有了,时间长了他就想自己一个人,想摆脱你。你给他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那么他反而会反过来追着你跑。所以,不要太黏人,男人一般很厌烦这样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