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人开始嫌弃你了,会频繁对你说这4句话,女人要看清

2020/3/18 9:38: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多少女孩子的幻想,没有人不渴望童话世界里面的爱情,公主和王子爱慕彼此,两个人幸福相伴一辈子。

我们都是孤独的个体,我们都需要爱,需要被爱,需要有人给予我们温暖,才能够让我们的心灵变得安稳和踏实。


爱情是多少女孩子的幻想,没有人不渴望童话世界里面的爱情,公主和王子爱慕彼此,两个人幸福相伴一辈子。


而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孩子都觉得真爱太遥远了,自己总是没有发现。有时候明明喜欢一个人却害怕靠近。有时候对方明明说了爱自己的,可是你却没能感受到安心和踏实,只觉得空气里面冰冷冷的。最伤女人心的四句话,聪明男人不说,笨男人却抢着说!

1.“你有完没完”


爱你的男人生怕给你不够多,他们怕自己给你的爱你没有完全感受到,他们怕自己给你的爱让你有不舒服的地方,他们怕你因为这份爱有任何的负担。


而不爱你的男人会很随意,你的喜怒哀乐和对方关系并不大。他不会给你足够的温暖和踏实感。他们最在乎的是自己的感受。


他和你恋爱只不过是因为自己一时兴起,并不是多么爱你,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对你说“你有完没完”,那就是对你没感情,他就觉得你烦了,他对这份感情有了厌倦,这些都是不爱的表现。

2.“你能不能好好打扮自己”


女孩子热恋初期都会好好的打扮自己,也会更加注重自己的仪表,因为自己要让对方看到最好的自己呀。


但是长时间的恋爱或许会让彼此失去了激情。又或许很多女孩子都听了男孩子当初的一句“你什么模样我都喜欢”,“你不管穿什么都好看”,“你素颜的样子也很美啊”。


很多女孩子居然就信了,最后却败给了一句“你能不能好好打扮自己”。当初说自己不打扮也好看的人是他,如今嫌弃自己不打扮的人还是他,女孩子就是这样被伤害得彻底。

3.“我觉得你真的是有病”


爱你的男人和你说话的时候也会是考虑到你的感受的,他们不会让你有不开心,不安的情绪。而不爱你的男人才不会在乎那么多。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出“我觉得你真的是有病”的时候,他绝对是不爱你的,爱你的男人舍不得凶你,也不愿意让你产生其他不好的想法。


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会处处在乎你的感受,如果他觉得你有病,一定是你的行为对他来说惹怒到了他,而爱你的人会包容你的一切,即便是有情绪也能够很好地控制自己。

1.jpg

4.“你自己去做不行吗,为什么总要喊我”


爱就是不怕麻烦,愿意让对方麻烦自己,因为爱你的人会觉得,当你愿意麻烦他的时候,说明你把他放在了心里面很重要的位置。


而如果当你有求于人,或者你希望对方能够帮你一起完成某件事情的时候,如果他说“你自己去做不行吗,为什么总要喊我”。这是他不爱你的证据。


他不是怕麻烦,也不是懒惰,只是他不够爱你。真正爱你的人会愿意为你做很多的事情,不会因为懒惰而害怕麻烦,他只怕你不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