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后嫁得好的,大都是这几种姑娘

2020/3/22 8:40: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你想嫁得好,首先就得拎清楚自己的底牌,你拥有着什么,然后在此基础上把眼光往上抬,婚姻对女人来说本就是件吃亏事,承担的风险也比男人高,那要求男人各方面比自己强有什么错?

“嫁得好”是女人共同的期盼,毕竟婚姻很大程度的决定了女人未来的走向,所以我一再强调,女人在选择婚姻时,一定要擦亮眼睛、慎之又慎,不要听那些“别太挑,差不多就行了”“婚前马虎,婚后认真”的烂鸡汤,会这样劝诫你的人,趁早远离,他们就是见不得你好的那批人,不信你可以看看他们的生活,如果你听信了他们的歪理,你就会是下一个他们。


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你想嫁得好,首先就得拎清楚自己的底牌,你拥有着什么,然后在此基础上把眼光往上抬,婚姻对女人来说本就是件吃亏事,承担的风险也比男人高,那要求男人各方面比自己强有什么错?


千万千万别低嫁,婚姻不是扶贫,条件差你太多的男人还是算了吧,爱情不能当饭吃,如果婚姻会降低了你的生活质量,那还不如一个人过,而且你问问自己,你吃得了苦吗?


说到底,想嫁的风光体面,还是得靠自己,如果你是个细心的人你会发现,最后嫁得好的, 大都是这几种姑娘。

1.jpg

性格独立,个人能力强的女人


好多女人因自己性别为女,就百般宽松自己、心疼自己,没有公主命,还得公主病,还妄想有一天能真的成为公主,而她的王子,是她未来的老公。


他最好又帅又有钱,还只爱她一个,给她花钱毫不手软,副卡随便她刷,她只负责美。


醒醒,当你把余生的指望都寄托在别人身上时,你注定会空手而归,没有谁会让你靠一辈子,你只有自己站起来做命运的主人,你好,才是一辈子的好。


当你的经济、精神双双实现了独立,无论你嫁给谁,都能嫁得好,你不仅现在有钱,未来也有钱,物质,是幸福的基础。

2.jpg

爸妈厉害,很有家世的女人


这是个“拼爹”的时代,有个好爹,人生起码少奋斗二十年。跟你同龄的小A,名下两套房,一辆价值30w的代步车,人家上班纯属打发时间,那点工资还抵不上他每个月的存款利息,你呢,每天殚精竭虑的工作,全公司最晚下班,才勉强在这个城市站稳脚跟。


哎,不得不说阶级差距实在是太残酷了,投胎真是门技术活,有个厉害的爹妈,一辈子都有他们的保驾护航,那你嫁了人,有娘家给你撑腰,老公一家敢让你受气吗?


反观有些父母,真是当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婚后对女儿不闻不问,导致她受了委屈,电话都不敢打回去。

双商在线,具备智慧的女人


在你眼里,女人拥有什么才是最值得的?想必很多姑娘会说“美貌”,360°无死角、怎么拍都好看的脸、就算是丑照也比人家p了半小时的精修照美。可是你若没有保护美貌的能力,漂亮就只会给你带来灾难。


所以我觉得聪明才是最重要的,为人处世、能力经验、自我提升,方方面面她都能顾及到位,而婚姻不过是她人生的小事一桩,以她的聪明脑袋,丈夫定是人中翘楚,而越优秀的人,越靠谱。


老婆对男人而言,不仅是家人,也是贤内助,家里有这样一个旺夫的妻子,男人怎会不宠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