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为什么男人不愿意在朋友圈秀恩爱?有三个原因

2020/3/29 9:1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常常有人问,为什么我俩在一起半年了,他从来不愿意在朋友圈里发我的照片,更别提秀个恩爱了。

常常有人问,为什么我俩在一起半年了,他从来不愿意在朋友圈里发我的照片,更别提秀个恩爱了。


听到姑娘们这样的求助,我都会反问,那你有没有问问他为什么。大多姑娘的答案都很相似:“每次问他,都是诸多理由,什么朋友圈里客户多,什么他根本不喜欢发朋友圈。都不知道应不应该相信他。”


其实啊,会这样问我的姑娘,心里早就有了答案,她们很清楚,一个男人不愿意在朋友圈发你的照片意味着什么,只是还不愿意相信。


我承认,这个世界上的确有那种很不喜欢发朋友圈的人,可是这样的人,也一定不会拒绝自己女友想要秀恩爱的要求,因为他们只是不喜欢发,不是抗拒发。


抗拒发你照片秀恩爱的男人,一定有他自己不能言说的小秘密,你想知道吗?今天就来告诉你。

他的朋友圈里有他放不下的人


男人都是很多情的生物,他们常常拥有现女友,也放不下前女友。而且,很奇怪的是,那个曾经让他恨的死去活来的前女友,在分开以后,却成为了让他无比怀念的白月光。


如果这个白月光还在他的朋友圈里,他还没有对这个人死心,那就一定不会发你的照片,因为他的心里还有那么一丝小希冀,也许并不是和那个女人和好,而是给自己多留一条退路,或者说留个备胎。


这样的男人是很可怕的,你真的要小心,因为每当你们吵架的时候,或者你在忙的时候,他都有可能去聊骚那个他放不下的人。


我就有个朋友,发现情人节的时候男友给前女友发了520的红包,还说:“这是我以前亏欠你的,现在想想很愧疚。”


是不是很恶心?但这也就完美解释了为什么他不肯在朋友圈发你的照片,因为一旦发了,就等于像他的所有前任宣布:“我放下你们了,我有爱的人了。”


所以啊,当你的男友百般不乐意在朋友圈和你秀恩爱的时候,你就要谨慎了,这不是教你多疑,而是让你学会保护自己。

他从来没有想过和你天长地久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谈恋爱并不一定是要走向婚姻的,可能只是某个时间段打发空虚寂寞的一种方式。


如果你恰恰只是他选择来打发时间的那个女人,那他一定不会把你公之于众,更不可能把你带进他的圈子。


因为对于他来说,这只是一场游戏,随时需要撤退,只有对你来说,这才是一场爱情,想要天长地久。


有个读者给我讲过自己的故事,她说恋爱的时候,她为男友付出了非常多,可是他总是不温不火的,还说他对感情就是这样,不喜欢太过于激烈。


可是啊,过了大半年,她发现男友在和她恋爱的时候,同时和好几个女人暧昧,她都说不清到底谁才是第三者,谁才是备胎。


想一想,这段时间自己像个小媳妇一样努力付出,给他洗衣服做饭,还给他花钱,真的是特别可笑。可能在他眼里,自己这样特别傻。


女人在感情里都喜欢超量付出,一旦进入一段感情,就什么都不顾,完全失去理智。可是啊,在你付出之前,还是稍微慢一点,多想一想,那些他不爱你的蛛丝马迹,其实很容易就可以看出来。


我们要为了值得的人付出,这样才是一个女人对感情最负责任的态度。

他对你不够满意


前面,我们说到了男人不爱在朋友圈发你照片的两个原因,都是关于爱与不爱的。但是,现实中很多男人其实并不是因为不爱,如果你排除了前两种可能,那最大的可能就是最后这个:他对你不够满意。这个理由,恋爱的时候,或者结婚以后,都有可能。


男人都是很虚荣的动物,我有很多男性朋友,他们就常常会在饭局上攀比,看谁的女朋友漂亮,看谁的老婆性感,甚至比较一些不可言喻的事情。虽然听起来有点恶心,但这就是男人这种视觉动物最大的乐趣。


我有个女性朋友,生完孩子以后,身材变形的很厉害,再加上要带孩子,所以不怎么打扮了,常年穿着一件大T恤,有时候为了方便,出门连内衣都不穿,脸都不洗。和从前那个随时打扮得很精致的女人形象大相径庭。


从那时候开始,她的老公就不怎么喜欢在朋友圈发她的照片了,有时候到了纪念日什么的,她让老公发一张,他也总时支支吾吾,说:“都老夫老妻了,还发什么啊?咱们都是中年人了,要成熟一点。”


刚开始她也没有在意,可是后来她发现自己的老公会在别的朋友发漂亮老婆和漂亮女朋友的照片下面点赞,那种感觉,让她心里真的特别难受。


再加上身边的朋友旁敲侧击,让她还是要抽时间好好拾掇一下自己,不要一心顾着孩子,否则对夫妻感情不好,她才明白,老公的变化是因为什么。

于是,她开始健身、控制饮食,也开始穿适合自己的衣服,到了产假结束的时候,她不但恢复了从前的风采,甚至还因为生了孩子多了一份韵味。


她的变化老公看在眼里,老公的变化她当然也看在眼里。她发现,老公又开始喜欢在朋友圈晒了,晒自己的漂亮老婆和可爱孩子。


这位朋友说,一开始自己还挺不高兴的,觉得老公也太以貌取人了,可是再看看曾经那段时间的自己,那样的不修边幅,也的确不好。


现在这样,自己拥有了更好的身材,姣好的面容,老公也更爱自己。又有什么不好呢?女为悦己者而容,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当然,就算不是为了老公,为了自己,女人也该更加自律,不管到了什么时候,都不放弃自己。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拥有更多自由选择权,以及更好的幸福。


我一直觉得,女人不该为男人而活,不管到了什么时候,都要为了自己的快乐幸福而奋斗。当然,我也是一直这样给广大女性朋友建议的。


可是啊,我也能理解女人对于爱情的向往,毕竟没有人想要一直孤独,能够遇到一个合适的人,也会是人生中一种别样的幸福。


所以,向往期待爱情没有错,只是,你对爱情的期待和要求不要那么高,这样,你才能够更加理智地对待感情,也才能够在一段感情伤害你的时候及时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