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追到喜欢的男人?学会这3点,轻松拿下

2020/4/4 9:3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想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成为别人眼中的受欢迎者,也都无一例外地渴望自己能够得到所有人的喜欢,让别人对自己产生兴趣,特别是遇到那个合你眼缘的人,就更想不动声色的“拿下他”。

1.jpg

我想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成为别人眼中的受欢迎者,也都无一例外地渴望自己能够得到所有人的喜欢,让别人对自己产生兴趣,特别是遇到那个合你眼缘的人,就更想不动声色的“拿下他”。


想获得男人的心并不是很困难的事情,只要学会以下3点,那你就一定可以得到梦寐以求的他:


一、多谈论他感兴趣的话题


我朋友小丽可以说是公认的“交际花”,哪怕她相貌平平,身材也一般,可只要她喜欢的人,她就有能力追到手。直到有一次我陪她去参加一个聚会,我才不得不承认,如果我是个男人,我也会喜欢她。


在聚会上,我看上了一个帅哥,然后就开门见山地过去问他要联系方式,心里想着我自己长得又不丑,他应该会同意吧,没想到我竟然被拒绝了。

2.jpg

小丽看着我吃瘪的样子笑了笑,端着酒杯走了过来,先做了个自我介绍,然后问道对方的工作和爱好,那位帅哥说自己是做医生的,爱好也就是健健身。


我以为小丽也会聊聊她自己的工作和爱好,没想到小丽这样说:


“这么巧啊,你在哪个健身房?我最近也正好想去锻炼一下,你做医生工作这么辛苦,我还以为你下了班就回家洗洗睡了呢,没想到你还这么用心管理身材,很厉害啊!”


就这样两个人兴致勃勃地聊了很久,到聚会结束时,那位帅哥还主动要了小丽的联系方式,有空还想约她一起健身爬山。


从这之后,我才明白我为什么不能跟别人很好的沟通了,我的出发点是“我要说什么”,而不是“他要说什么”,只有选择他感兴趣的话题,才能得到他的认同。


因为男人都是天生的“自大狂”,他们也希望所有人围绕着他来转,男人的思考方式也比较特别,比如,他喜欢健身,那么他就认为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喜欢健身。


因此,要想你中意的男人喜欢你,最好的办法就是多跟他谈论他感兴趣的话题。

3.jpg

二、认可他,崇拜他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男人,他是做教师的,五官端正,为人正直,但是他一直不肯接受我的表白,也没见他谈过恋爱,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性取向不正常。


半年后,我在朋友圈看到了他发的结婚证,我好奇地跟他聊了聊,想知道他喜欢的是什么样的女人。


他告诉我:“我爱人很普通,我们是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遇到的,她说她最崇拜的就是教师了,她觉得教师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圣的职业,她觉得我是英雄,培养出了很多人才。”


并告诉我当初他拒绝我的原意是因为自卑,觉得他自己就是个普通的教师,工资一般,也没什么前途,可当他听到他爱人的一番话时,他才觉得自己应该自豪。


如何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那就是认可他,崇拜他!


所有的男人都是都欧式自尊心非常敏感的,他们都想得到自己身边人的认可,特别是自己的伴侣。

4.jpg

三、让他获得从未有过的关爱


每当人们提到男人的时候,总会联想到坚强、勇敢等词语,苦活累活都是男人做,男人也都是家里的顶梁柱。因此在这种观念下,使很多人忽略了男人脆弱的一面,忘了他们也是需要关爱的。


我有个表哥阿伟事业有成,但三十多岁还没有结婚,家里先后介绍了五个女孩,没有一位成功的,问他什么原因,他也都拿各种理由搪塞,后来是我母亲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孩,本来都没有报多大希望,没想到交往了两个月,两个人就打算结婚了。


那个女孩很普通,没有出众的外表,也没有发现她有什么过人之处,阿伟跟我聊了聊他们接触的过程。


那个女孩见他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看起来很累,你不应该约我到餐厅见面,你现在的样子咖啡馆比较适合你。”

5.jpg

阿伟问她为什么,她说:“累了一天的人怎么会有心情吃东西呢,不如点一杯咖啡,听听音乐,聊聊天,这样你会舒服点。男人也是人,也需要关心和关爱的,累了我们就找个闲情雅致的地方休息,心情不好我可以陪你去喝上一杯,实在要是压力大了,我也可以陪你一起出门散散心。”


阿伟跟我说:“以前见得那些女孩,都想让我陪着她们去玩,还抱怨我无精打采,我已经很累了,还要去应付她们,她不一样,她是我见过最善解人意的女孩,仅仅是那么一句男人也需要关心和关爱,我就觉得她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心理学博士鲁纳德·巴克里曾经说:男人是一种最矛盾的动物。他们一方面坚强,希望自己能够承受住来自各方面的打击;另一方面又十分脆弱,希望有人能够给痛苦的他们以安慰和关怀。然而,男人的自尊心是非常强的,因此他们宁可自己承受巨大的压力,也绝对不会主动去向别人乞求关爱。

6.jpg

这就告诉我们,男人也是需要关心和关爱的,但他们不会主动,只有你能理解他的不容易,设身处地的为他着想,才能让你的关爱发挥作用。


男人在外工作很辛苦,压力也很大,很多表面上坚强的男人在内心都是十分脆弱的,他们最渴望的就是得到女性的支持、理解和关爱。对于他们来说,女人的关爱要比美貌、资质、金钱重要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