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真正的失望是怎样的感觉?

2020/4/15 9:42: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由于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由于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由于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由于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希望是火,失望是烟,人生就是一边生火,一边冒烟


我们热烈的相爱,不顾一切为了心中喜欢的人付出全部热情,却往往被对方的一句敷衍怠慢的话,一个冷漠不在乎的表情所打败。


一个人最失望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有人说歇斯底里的大吵大闹,疯狂的报复。我觉得这些都不足以概括失望。


真正的失望是:无所谓你怎么看我,随便你怎么说,说什么都是对的。我不反驳也不解释,甚至你说都是我的错,我也会连声附和。


一个人不被理解的时候便会选择沉默,起初对你有多热情,最后就会对你有多冷漠。


那种感觉就像站在雪地里迎面而来的一阵风,你打了个冷战,然后双臂抱紧,下意识的躲开。


你不再热情,不再主动,不再以对方为生活的重心。他好像走了,又仿佛从来都没有出现过。


生气和失望是不一样的,生气只需要哄一哄,失望是你做什么都是多余的


心酸纵有千万种,沉默不语最伤人。总有人会抱着幻想试图和对方面对面沟通,不想被误会,不想对方胡乱猜测而伤心难过。

谁又能明白不被了解的人心里到底有多痛?


没有人生来就喜欢沉默。一个人在变得沉默之前一定也曾试过无数种沟通方式,也曾推心置腹的和对方有过深入交谈。


感情毕竟是两个人的事,你付出再多努力,对方不相信不领情,时间久了你也会累会心痛。热情经不起消耗,总有一天你会觉得撑不下去。


真正的放弃往往没有那么多试探,也不需要有人挽留。只是某个瞬间你心里突然就觉得自己挺没劲的。


他对你的好视而不见,而你对他的种种不好,身上有哪些缺点,他全都记在脑子里。一次生气就把之前所有的好全部推翻否定。


后来你渐渐明白,有些人不值得你对他好,有些人配不上你的好。

放弃其实往往就一个瞬间的事,就是在当下的某一瞬间,你突然间觉得:算了


当一个人还愿意为你花心思,哄你,宠着你,愿意为你的心事而着急时,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因为太爱太在乎你,你要懂得感恩。


许多年以后,或许我们都已散落在天涯,那时你会怀念那个对你迁就唠叨的人,想念那个满面笑容总是黏着你的人。


你心里无比清楚,其实他一点都不讨厌,只是那时的你没有好好珍惜。


别让爱你的人从侃侃而谈变得沉默寡言。当一个人不再与你分享生活中的趣闻,不再向你倾诉他的喜怒哀乐,不再秒回你的信息时你要明白:他不是懂事了,而是你把他的喜欢和好感都已消磨殆尽。


失望是从心底生出的自卑,它肆意的绽放着无尽的失落。失望就像一个孤独患者,没有人能够拯救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