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忍着不联系,时间久了,也就没有那么想念了

2020/4/28 10:52: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时间是最好的东西,它可以让你忘记想忘记的事,也可以让你放下想放下的事,它可以帮你辨别人心,也可以让你去伪存真。

时间是最好的东西,它可以让你忘记想忘记的事,也可以让你放下想放下的事,它可以帮你辨别人心,也可以让你去伪存真。


感情出现了裂痕,有时候就像碎了一地的玻璃,无论你怎么努力,也拼凑不起一块完整的玻璃,回不到从前的模样,唯有做到不联系,交给时间,让它慢慢忘记。


有时候,一段感情已经很努力了,还是会走到感情的分界线,注定一场无可奈何的结局,分崩离析,支离破碎,苦不堪言。


在一起的时候,有过那么多喜悦的日子,分开的日子里,才会有那么多的不适应,不舒服,想到曾经那么多的付出,就会难以释怀,舍不得放手。


那些有过的甜蜜,那些有过的美好,那些曾经的点滴过去,仿佛就在眼前,如今都变的遥远又陌生。

真正深爱一个人,又怎么愿意分离,又怎么舍得说离去就离去,曾经有过多少次的想去联系,想去挽留,然而越是纠缠,越是掉了自己的姿态。


当初走到一起需要多大的勇气,如今走到了分离更需要勇气去接受,人心散了,感情变了,有着遗憾,更多的是无奈。


一段走到边沿的感情,挽不回,放不下,在最想联系的时候,总是不断的告诉自己,熬过去,只要忍住不联系,时间久了,也就没那么想念了。


离开并不是一件艰难的事,可怕的是离开之后,已经习惯了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开心的时候你会想着和他分享,难过的时候你会想着和他倾诉,那些情不自禁的习惯,才是最艰难,最难熬的。


习惯的养成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忘记这些习惯更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当然时间的无情也会出乎你的想象,那些艰难的日子忍着忍着,熬着熬着,终将会成为新的习惯。


面对今生情深缘浅的人,总是会受着情绪的波动,那些放不下,忘不了,各种感伤,都是无法跨过这失恋的阴影。


失恋的心情,是最痛苦难熬的,念着曾经的美好,放不下,忘不了,想着如今一个人的孤单寂寞,情绪波动,思念如潮。


然而,要离去的人,纠缠只会让彼此难堪,联系也是多余,挽回更是白费。


越是面对离开的人,越是要忍住不联系,不打扰,装作自己不在意,过的很好,让时间去梳理自己的心情,淡忘一切。


时间是最好的药,只要熬着最初的思念,不联系,人心在变,时间在走,不久的前方,就能遇到新的风景。

时间可以淡化一切,曾经总以为他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在时间的刷洗下,如今也会变的越来越远,越来越淡。


时间在走,感觉在变,美好的爱情让人忘记时间,时间也可以让美好的爱情转瞬即逝,世上没有不变的永恒的爱情,一切都在更心替换。


很多时候,想去联系那个想念的人,越是想念,越是有想联系的冲动,越是想去联系,越是有放不下的心情。


只要忍住了不联系,时间就会给你最好的答案,曾经的感情,曾经的习惯,曾经的依赖,都会在漫长的岁月里,变的毫无意义。


时间真的是个好东西,久了再深的感情都会淡了,那些想表达的牵挂,那些想倾诉的思念,在时间的长河里,都成了无足轻重的过往。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心变了,感觉变了,爱情也就不是那个滋味了,对待感情也就有了新的认知。


人活在每一个阶段,对爱情都有不同的诠释,年轻的爱情,想用全世界去换,后来你才发现,原来爱情可遇不可求。


面对不舍得放手的爱情,唯有忍着不联系,让自己的心境变宽阔些,时间久了,也就不会那么想念了。


即便还会想起,也不会那么浓烈了,终究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彻底的放下,让往事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