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越重感情的人 其实会越孤独

2020/5/11 8:02:55 作者:AB-20191…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的世界里,总是用情越真的人,往往伤得越深。所以,不管是夫妻还是朋友走得太近,太重感情,都不见得是什么好事。凡事有度,过犹不及,一个成熟的人都懂得最理想的关系是有界限,所以与任何人都不要走得太近。

33638434_1398652428929.jpg

感情的世界里,总是用情越真的人,往往伤得越深。

所以,不管是夫妻还是朋友走得太近,太重感情,都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凡事有度,过犹不及,一个成熟的人都懂得最理想的关系是有界限,所以与任何人都不要走得太近。

6099631.jpg

梁实秋说过:“君子之交淡如水,因为淡所以才能不腻,才能持久。”

关系再好的两个人相处若没有了界限,最后只能渐行渐远。所有的关系都该平淡如水,不把感情看太重是一生的修行。

不要高估你和任何人的关系,别让“重感情”最终成为伤害自己的利器。有时候你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在别人眼里你却什么都不是。

其实在他人看来,感情没有多重,是你自己看得太重。你要自己把自己放在很重的位置,才不会被看轻,看扁,看简单。

7469487.jpg

太重感情的人往往什么事都自己扛,因为心太软,太重感情不忍心拒绝别人,然后自找苦吃,再委屈都一个人默默承受,渐渐地就把自己活成了一座孤岛。

人生就是一场路过,有人离开,也会有人来,没有人会陪你走到最后。有些人你对他掏心掏肺也得不来一份真心,所以,不要去讨好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