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样谈恋爱最舒服,最舒服的样子是怎么样的?

2020/5/14 17:1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管是谈恋爱还是结婚,都存在着三年之痛和七年止痒,并不是说时间到了就一定会发生,只是相爱容易相处难,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样谈恋爱最舒服吧。

当你们在一起的时间越久,你就会发现你们是不是能相处磨合的来,比你们刚开始在一起时候的那份相爱的冲动更为重要,来了解一下怎么样谈恋爱最舒服吧。

1、彼此理解

双方发生矛盾和问题时,懂得换位思考,替对方考虑,总怕对方会不开心。从不会为了镇住对方大声吼。怕自己的大声音,差语气,会让对方更难受,使问题越棘手,后果越严重。

2、随心所欲

他玩游戏,我看书;他听音乐,我看电影;腻在一起,可以随心所欲的和他在一起享受自己喜欢的事物,也能够给对方讲一讲。

3、接受真实的你

我从不惧怕在他面前展示最真实的自己。我知道他知道我所有的缺点,但还是爱我。我不需要带着面具生活。他爱我,是因为我就是我。我爱他,也是同样的理由。

4、共同成长

他总会看着让我学习,先把手头的工作忙完再玩游戏。会和我学习同样的科目,想和我一起学习,为了让我变得更好。

你如果真正爱一个人,ta光鲜亮丽的优秀不会是你爱他的原因,ta符合世俗的十全十美品质也不会是你爱他的条件,是因为ta的真实,你看到了真实的ta,却还是爱ta,才是真爱。

5、安全感

在感情里两个人都是需要安全感的,因此不管是男人给女人,或者是女人给男人都是很必要的事情。我们不应该因为爱意,就把对方的时间和空间都占用了。两人虽然有很多共同的兴趣爱好,但肯定也是有不一样的。所以要适当的给对方一些时间和空间,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