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合不合群没关系 做自己就好

2020/9/16 11:26:5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那些让你不舒服的关系,都是错的。所谓,圈子不同,不必强融。如果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还不如自己一个人安静地独处。独处真的很好,不用去迎合别人的想法,不用去猜测别人的心思。如果你不喜欢合群,就不要强求自己去做个合群的人。

那些让你不舒服的关系,都是错的。所谓,圈子不同,不必强融。如果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还不如自己一个人安静地独处。独处真的很好,不用去迎合别人的想法,不用去猜测别人的心思。如果你不喜欢合群,就不要强求自己去做个合群的人。

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独处。

作家苏岑说过:“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若他们走进不了你内心,就只会把你生命搅扰得拥挤不堪。”

年轻的时候,我们往往急于融入更各种高大上的圈子,结识很多人。但其实,很多只是点头之交。

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深交。无意义的聚会和酒局,只会不断消耗你的精力,拉低你的生活质量。与其在一群人的狂欢中感到寂寞,不如在一个人的独处中收获惊喜。

正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那些能成为你真正朋友的人,一定会与你三观相近,志趣相投。

毕竟每个人的三观、兴趣各有不同,强行与之交往只会累人累己。没必要将太多人请进生命里,彼此相知,彼此懂得就足够了。

一份好的感情,只会给你快乐。

最好的爱情,无非是你在闹,他在笑,如此温暖过一生。

选爱人不需要太多标准,只要这三样:不骗你,不伤害你,和陪着你。那些让你不舒服的爱人关系,都是错的。

恋人之间的相处,最好的状态就是相处不累,不费力,不用改变自己的个性去迎合对方,只享受当下的舒适感。

别拿你的不安感去苦等一份不属于你的情;别拿尊严去追求一个错的人,好不好?如果在一段关系中,你需要改变自己,卑微地讨好他才能维持,那这就不是一段好的爱情关系。

在一段感情当中,若是悲伤大于快乐,那么就没有再继续的必要了。因为真正的爱情绝对不是费力的经营,而是轻松自在,自然而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