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这几个常来家里的熟人 务必要小心

2020/9/23 11:52:5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越是对熟人抱的期望大,最终的失望就越狠。“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不是冤家不聚头”:这几个熟人常来家中,对家庭不利,要当心。

你越是对熟人抱的期望大,最终的失望就越狠。“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不是冤家不聚头”:这几个熟人常来家中,对家庭不利,要当心。

不讲信用,借钱不还的熟人。

借钱容易还钱难,当你把钱借出去的那时候,你是大哥,一旦钱已经借出去,到讨债的时候,就反过来了。

如果家中常来那种不讲信用,借钱不还的人来向你借钱的,就要打起一百二十个心眼,千万别因为这薄弱的人情关系,丢掉了自己的血汗钱。

相信生活中不少人都借过钱,本以为对方很讲诚信,结果不仅钱财拿不回来,甚至还断了联系,可以说得不偿失。

“越是熟人,越坑人”:要警惕家中常来这个人,会对家庭不利。遇到这样的熟人,大家最好保持距离,因为他们只会给你的生活添堵。

喜欢搬弄是非的熟人。

熟人也分很多种,有些人的存在对你而言只有不幸,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远离。

有些熟人表面道貌岸然,似乎很正直,但他们背地里下却喜欢说别人的坏话,挑拨离间,搬弄是非。甚至可能趁你不注意,背后捅你一刀,你还不知道。

和爱八卦的人在一起,你的隐私无处遁形。是非之人总是在背后诋毁和妒忌,表面上伪装,但是一转身就把别人卖了。“不是冤家不聚头”:这样熟人常来家中,对家庭不利,要当心被算计。

俗话说得好: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远离是非之人是一种明智,一定要擦亮你的眼睛,当心身边的这种熟人。

见不得别人好的熟人。

在这个世界上能够陷害你的往往都是你的熟人,因为只有他们对你最为了解。

有一种熟人嫉妒心特别的强,总是见不得身边人比自己幸福。看见你过得好,他就会在背后算计你。特别是你比他强的时候,这种人会给你来点阴招,让你防不胜防。

一旦与这类人有些小摩擦,他都会怀恨在心很久,并会在短时间内盯着你企图报复。如果你与这类人交朋友,那就更容易被算计了。

总会有一些人,见不得别人好。他们喜欢诋毁嫉妒,因为我不好,我也不让你好。生活里,往往见不得你好的人,往往是自己的亲戚朋友。所以,若不想背后被熟人算计,就要远离心胸狭隘之人,切莫深交。